20歲正妹「大眼甜笑」撞臉周子瑜 網全融化:戀愛惹~

▲▼越南周子瑜。(圖/翻攝自instagram/phuong252_)

▲她憑著清純甜美的臉蛋爆紅。(圖/翻攝自instagram/phuong252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20歲的正妹,因擁有甜美外型和水汪汪大眼,加上因多個角度神似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而在網路上爆紅,許多網友直呼「根本分不出誰是誰了!」

▲▼ 0

▲越南正妹日前參加高中畢業典禮時被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phuong252_ IG )

據了解,這位名叫Nguyễn Bùi Nam Phương的越南正妹在高中畢業典禮時,被同學拍下身穿越南傳統服飾的照片,並發布倒網路上,意外引起熱烈討論,清新可愛的笑容瞬間擄獲眾多男網友的心。

目前居住於越南胡志明市的Nguyễn Bùi Nam Phương憑著清純臉蛋在網路上一炮而紅後,已決心向模特兒之路發展,拍攝許多甜美的寫真照片,水汪汪的大眼睛、精緻鼻形也讓人發現激似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更因此被受封「越南周子瑜」。

▲▼周子瑜回台灣過父親節! 中分長髮、露香肩現身機場。(圖/CFP)

▲周子瑜中分長髮、露香肩現身機場。(圖/CFP)

事實上,Nguyễn Bùi Nam Phương靠著出眾的臉蛋在學生時期已是風雲人物,曾在2017年參加過越南青年小姐的選美比賽且獲獎,在2018年也參加了「Miss Teen 2018」的比賽。

Nguyễn Bùi Nam Phương平常在社群上分享的照片總是露出活力滿滿的笑容,但過去的她其實相當內向。因為父親早逝的關係,她是由媽媽一手帶大的,也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造培養早熟溫柔的性格,擅長做飯、還喜歡照顧孩子,跟家人們也時常會到醫院或寺廟中擔任志工幫助別人。

Nguyễn Bùi Nam Phương目前在個人社群上擁有超過7萬名網友追蹤,每每一發照片便吸引超多粉絲在底下留言,「真的超像子瑜!某些角度已經分不出誰是誰了」、「越南子瑜是妳!」、「我決定了!娶越南新娘」、「相似度90%」、「越南的真的正」、「戀愛惹~」、「好多越南美女都濃眉大眼喔」、「機票準備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mphương

B Ố N G (@phuong252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