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傻狗想偷吃「囧」樣百出 汪一聲「嚕袋子」承認犯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狗狗動歪筋想偷吃,結果「囧」了!台中網友「麻姆」正在分裝食物,米克斯「邦邦」看見飼料袋,就把頭鑽進去想偷吃,不但沒辦法好好享用,反而直接卡在裡面,麻姆問牠是不是偷吃時,還跳起來叫一聲,用手搓了搓袋子,像是承認自己的犯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狗狗邦邦想偷吃,結果踢到鐵板。(圖/網友麻姆授權提供,下同)

▲狗狗邦邦想偷吃,結果踢到鐵板。(圖/網友麻姆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姆接受採訪時說,邦邦生性愛吃,不但短短2個月胖了4公斤,某天還沒起床給牠弄飯,竟然自己動手「開巴費」吃,家中還有11歲的貴賓狗哥哥「布布」,都不會像牠這麼愛吃,「平時零食飲料會裝箱,並且放在高處收好,不會讓狗狗逮到機會,這天是正在分裝飼料到桶子,空袋子還來不及收,邦邦看到後馬上把頭埋進去,想找看看有沒有剩的可以吃才會這樣。」由於曾有狗狗因為頭套塑膠袋窒息的案例,網友不免擔心,不過媽媽解釋,「袋子的縫開得很大,沒有窒息的危險性,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拍完影片後立刻幫牠解套,狗狗後來也沒有異狀。」

※《ETtoday寵物雲》也要提醒大家,做任何事情時,若毛孩表現異樣,一定要立刻停止唷!

影片中,邦邦頭卡著袋子,麻姆叫牠名字時,還會緊張得「抖一下」,被問是不是偷吃飼料,牠跳起來叫一聲,用手反覆搓袋子,像承認自己的犯行,最後還搖頭「倒退嚕」,讓主人笑得樂開懷。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超好笑的狗,主人聲音也很魔性。」、「快點幫牠啦」、「直接倒進嘴巴最好吃」。

▲邦邦太愛吃,某日自己開巴費享用。

▲邦邦太愛吃,某日自己開巴費享用。

麻姆說,布布是收養來的,邦邦則是在壽山收容所領養的米克斯,當時才1個月大,沒有任何病痛,適應良好,為了讓2隻毛成員在更寬廣的空間生活,還特別搬到2房1廳的住家,「其實收容所裡有很多狗狗待領養,大多都可愛親人,不需特地購買,也能養到乖巧的狗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邦邦和布布合影。

▲邦邦和布布合影。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米克斯狗狗壽山收容所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