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牧羊人」放任羊群隨地「嗯嗯」 民怨:請他喝珍奶

▲新竹頭前溪的「牧羊人」放羊群隨地大小便。(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頭前溪的「牧羊人」放羊群隨地大小便。(圖/網友劉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愛動物也要顧及他人!網友劉小姐近日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指出,新竹頭前溪環湖步道邊有位「牧羊人」騎機車遛羊,放任羊群隨地大小便,平時該地區來往行人眾多,路道上佈滿排泄物,造成不少困擾,劉小姐還附註,「老實說真的很噁!這已經不是第1次了!可以有公德心一點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劉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因為母親每天都會在頭前溪的環湖步道健走,常看到該名男子在趕羊吃草,「照片當時是星期日下午3、4點,我和母親、小孩一同散步、騎腳踏車,剛到就看見那位男子騎著摩托車趕羊,羊群在步道邊走邊吃草,也一邊大便!」因為跟在羊群後面,所以基本上都是踩著羊大便走,很難避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這名男性手持牧羊拐杖,騎著機車卻沒戴安全帽,讓羊群在步道穿梭,任憑動物留下大量排泄物,離開後也不會隨手清理,雖然有民眾會覺得畫面特殊、可愛,但該地平時來往行人眾多,假日更是有不少人會出來運動、散步、騎腳踏車,這樣的行為已讓居民感到十分不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文章底下也有網友留言,「整片都是他的牧場!」、「請他喝珍珠奶茶」、「羊屎難清了,當作肥料吧。」、「沒公德心」、「超噁心,沒人喜歡散步踩屎吧!」、「這樣有辦法可以檢舉嗎?」、「行動羊肉爐?」,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該名男子似乎已換過地點,原本曾在鳳山溪橋下遛羊。

▲羊隻留下大量排泄物,但飼主卻不清理就拍拍屁股走人。(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羊隻留下大量排泄物。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新竹頭前溪環湖步道安全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