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挺歐陽娜娜:台灣本是中國一省 館長被下戰帖「滾出去」硬起來說話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21日發聲表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事件延燒多天,網路紅人「館長」一度看不下去直罵:「禮義廉恥這4個字學過沒?」常針對兩岸關係發表意見的劉樂妍卻反過來痛批館長:「不想當中國人的,該滾出去的是你!」

▲▼劉樂妍力挺歐陽娜娜。(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ouyang、微博/劉樂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23日在臉書和微博轉發「館長轟歐陽娜娜」的新聞,她表示打從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始終都不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所以中華民國人當然是中國人。」

▲▼她挺歐陽娜娜:台灣本是中國一省(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暗指不想當中國人的館長才是該滾出去的人。(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此外,劉樂妍認為台灣是隸屬於中國的省份,從古至今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在這篇轉發「館長轟歐陽娜娜」的新聞最後,她暗指不想當中國人的男方才是該滾出去的人,「說你吶!還不滾!」並附上4個怒吼的表情符號。

▲▼她挺歐陽娜娜:台灣本是中國一省(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不客氣回應劉樂妍了。(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對此,館長也在臉書轉發了「劉樂妍嗆館長」的新聞說:「你只是一個在台灣紅不起來,只能用這種方式去賺錢的女人,重點!!!!你在大陸也不紅。」簡單幾句話直接電爆劉樂妍。

事實上,繼歐陽娜娜發聲表明後,館長23日爆氣發文:「我最好奇的是領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享受著自由平等的法律,一直說自己是中國人,卻又不願放棄國籍移居大陸,真他X的江西那(娜),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卻意外遭劉樂妍盯上,隔空掀起戰火。

劉樂妍臉書全文:

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華民國它不是一個國家,它也不是一個新的國家。
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所以中華民國人當然是中國人。

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不想當中國人的,該滾出去的是你。

說你吶!還不滾!

館長臉書全文:

你只是一個在台灣紅不起來
只能用這種方式去賺錢的女人

重點!!!!
你在大陸也不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