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超輕鬆快嘴飆完《你要的全拿走》 10萬人強推:給JJ留點面子!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來自泰國的Gail Sophicha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受到廣大網友矚目,強大的音樂實力,加上天籟美聲以及打破語言隔閡的努力,讓她在節目中成為人氣王。雖然第一季節目已結束,但Gail沒有停止學中文,最近更跟上潮流唱了一段《你要的全拿走》,快嘴實力讓人驚豔。

▲▼Gail快嘴飆唱《你要的全拿走》。(圖/翻攝自Gail Instagram)

▲Gail快嘴飆唱《你要的全拿走》。(圖/翻攝自Gail Instagram)

Gail在比賽期間挑戰過中文、台語歌,其中《漂向北方》中的Rap最讓人意外,幾個月後她的實力再進階,挑戰胡彥斌的歌曲《你要的全拿走》,這首歌前段時間因為林俊傑在演唱會上挑戰,其中一段要在3秒鐘念完17個字的段落,JJ幾次練習結果都失敗,連歌王都卡關,吸引不少網友、歌手接連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l快嘴飆唱《你要的全拿走》。(圖/翻攝自Gail Instagram)

▲Gail無難度飆完《你要的全拿走》。(圖/翻攝自Gail Instagram)

不擅長中文的Gail也跟上流行小試身手,在分享的Instagram的影片中,她坐在車上沒有任何背景音樂或是老師提示,自己拿著手機看歌詞一字一句地唱,唱到難度最高的地方時,完全沒有停頓地順利通過,超強實力讓粉絲不只狂誇超猛,更有網友戲稱:「JJ表示可以給我點面子嗎?」目前影片已吸引了將近10萬人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