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3/25-31 射手戀情有苦不願說、天秤感情NG就努力工作吧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感情:聖杯7逆位
工作:女教皇逆位

◎感情上,雖然有想要改變的念頭或想法,但對於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或是兩個人未來的定位並沒有很清楚。
◎雙方的溝通以及改變與調整,應該要給出一些緩衝空間,在一段關係中要取得良好的平衡點,多少都需要一點時間來準備。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會用比較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也會比較勇敢的追求,有機會打破原先停滯的狀況。

◎職場上,高標準的要求會給自己帶來過大的壓力。
◎求表現的同時也要注意到身邊同事的感受,小心因嫉妒而引來的中傷。
◎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情緒化處理,雖然不太願意與人合作,但礙於情勢也只能順從。
◎對於自己的表現並沒有拿出應有的水準,或者是經驗不足、所學不符而被輕視。



金牛座

感情:錢幣5逆位
工作:寶劍皇后逆位

◎感情上,過去的不愉快有了緩衝的空間,有機會回到感情良好時的狀況,但不代表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被解決,當事者還是要再認真看待這段關係才是。
◎你能夠用比較開放的心態來看待感情上的事情。
◎你可能跳脫一段不愉快的關係,或對過去的事情釋懷。
◎單身的朋友有望突破障礙,使兩個人之間變得更好,但是不是能夠進入交往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觀察。

◎職場上,你容易在第一時間下意識的便去反駁事情的可能性,也容易有爆怒的狀況。
◎鬥志高昂批判性高,並且態度不有善,容易暗中樹立敵人。
◎這個禮拜的工作狀況顯得有點難熬。當你還沉得住氣的時候,你會盡可能的忍耐。但你也很有可能變得強勢,
◎當你習慣於職場上的一切時,凡事都會按部就班來做,雖然不會有什麼缺點,但如果有什麼狀況發生的話,應變能力可能不足。



雙子座

感情:權杖5逆位
工作:吊人逆位

◎感情上,對於雙方之間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或解決的事情,讓你思考著兩個人的適合程度,而猶豫是否應該離去。
◎有些事情不管怎麼吵,好像都沒有結論,你可能因此妥協而覺得算了,採取包容的態度。
◎雙方的金錢責任要分配好,以免因此而起糾紛。少部份的朋友要當心謊言的存在。
◎單身的朋友請參考上三點,並多加考慮。感情進展順利的不包含在內。

◎職場上,有實驗性質或實驗失敗的狀況發生。
◎你可能面臨職位調動的可能或是接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不管你願不願意,定案的事情就是定案了,你只能想辦法讓事情變得完善一點,心有不甘只會讓你心裡不舒服而導致工作不順利而已。
◎你可能變得計較,不願意委屈或付出的更多。但事實上是,只要你不執著在自己的想法當中,事情的走向最後都是不錯的結果。



巨蟹座

感情:寶劍10逆位
工作:節制逆位

◎感情上,情人之間難免會有所爭執與不愉快,但這時候的你懂得運用一些方式來得到對方的注意,而讓關係有好轉的空間。
◎長時間處於尷尬氣氛的朋友,這陣子會有破冰的機會,即使是一點點也好,那也是關係中一種進步。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要進入戀情的機率很低,但還是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試著引起對方的注意。

◎職場上,面對事情不要完全都想要照自己的意見來做,保持彈性適當的接納別人的意見並做出調整,事情才能順利發展,否則可能會陷入僵持不下的狀況。
◎剛進入職場或換工作的朋友會有適應上的問題,盡可能保持輕鬆的心情可以讓你比較容易融入環境當中。
◎部份的朋友會有過度勞累的情況,還請多留意時間上的掌控,讓自己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獅子座

感情:聖杯5
工作:錢幣5

◎感情上,互動良好的朋友,請讓你的另一半明白你的需求是什麼,不要讓對方去猜,萬一對方猜錯了,你會感到失望。不要覺得在一起久了對方就一定要很懂你,有效的溝通與表達才是讓兩個人感情長保甜蜜的關鍵。
◎部份的朋友在關係中會發現這樣的感情並不是自己想要的,而對自己做的決定感到後悔,甚至會想要結束關係。
◎有的人會在另一半面前容易自卑,覺得自己老是不夠好,而不斷的努力付出。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會害怕過去的傷痛重演而遲遲不敢更進一步。而沒有對象的朋友也很容易觸景傷情而很難投入新的人際關係裡。

◎職場上你將面臨重大的壓力,這會讓你失去平常應該有的表現水準,甚至因此而有所失誤。
◎對於工作上想要有所發揮跟突破的朋友,這段時間你所遇到的阻礙會比較多,處處受到限制,並不是一個大展身手的好時機,適合隱忍與守成。
◎而想要創業或換工作的朋友,請多思考一下自己的資源夠不夠充足。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讓你陷入財務的困境當中。



處女座

感情:權杖3
工作:權杖9逆位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可以趁這段時間多討論一下未來的規劃,讓這段關係有一個更明確的發展方向。
◎有利遠距離戀情發展或雙方有聚少離多的情況。
◎部份的朋友對未來容易想太多或顧慮太多。
◎單身的朋友可以多表現自己良好的那一面,增加互動的機會,打好關係的基礎,未來的發展的可能性才會高。

◎職場上,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會導致你對自己的立場不堅定,而失去信心,容易自暴自棄。
◎缺乏熱情與動力,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反而容易犯錯,一旦被盯上你會更容易感到緊張與壓力。
◎你可能因為待遇感到不滿而無法全心全意的職場上付出。



天秤座

感情:權杖7
工作:錢幣皇后逆位

◎感情上,你可能會遭到身邊親友的反對,或是不被看好。
◎你可能會被引誘,或是有其他競爭對手出現,但不管是哪一種你都佔有優勢,不會輕易的動搖並且可以打敗競爭對手,這代表你們的感情的穩定度良好。
◎感情關係不好的朋友會試著去想辦法讓雙方之間的關係能夠更加的圓滿。
◎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有機會突破現況,即便你的對象條件很好。但如果條件太好,你還是有機會突破的,只是不知道時間需要多久。

◎職場上,一般工作者大多能表現良好,即便有不確定的事情或遇到狀況,也會自己想辦法解決,不會輕易的麻煩他人。
◎對於比較有企圖心的朋友,會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而會有私下暗中較勁或是逞強的行為。
◎職場上有些不穩定因素,原先的好風景在現在可能只是表面的假象,對工作環境的變化還請保持高度的警覺。
◎感情不順利的朋友會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天蠍座

感情:寶劍7
工作:惡魔

◎感情上,對生活穩定的人來說,你會盡可能維持住現在的關係與狀況,不會輕易的讓任何事情來動搖你們的感情。
◎部份的朋友可能想要在感情上有一些變化,會為生活製造一些情趣與樂趣,至於你的idea會不會被接受而引發爭端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單身的朋友有的會執著在自己心儀的對象上,也有部份的人會不斷轉移目標。

◎職場上,容易受到名利的誘惑,而被福利待遇更好的公司挖角。但也有可能會出現職場陷阱,還請多加小心。
◎工作企圖心強烈,會盡全力的去達成自己的目標,往更好的生活邁進。但也因此容易疏忽職場的人際互動,一個不小心你很可能就會被孤立。
◎你重視團體間的規則或人與人相處上的道德觀,這有可能成為阻礙你用力突破現狀的關鍵。



射手座

感情:吊人逆位
工作:女教皇

◎感情上,你可能害怕自己或對方受傷,而隱藏自己心裡真實的想法,但這樣並沒有辦法讓兩個人的狀況變的更好。適當的給出對方所需要的,而不是自己認為好的,對自己來說也會比較輕鬆。
◎你可能發現自己的戀情是不被公眾所認同的情況,但你一時之間還無法自跋。
◎對於雙方的關係可能讓你厭煩了,你不想再讓自己繼續委屈。
◎單身的朋友容易傾向暗戀不敢表達自己的心意,但卻有可能一時的疏忽下被發現。

◎職場上,這段時間的思緒很清晰,對事情有很強的洞察力,有先見之明,在工作上可以專心並且有良好的表現。
◎初入職場者能夠在這段時間很快的適應環境並且逐漸熟練。
◎會去思考如何讓工作更有效率,也能懂得反省,在過程中學習與成長。
◎你可能不會去表達太多意見,但很多事情你都默默看在眼裡,心裡有數。



摩羯座

感情:皇后逆位
工作:聖杯騎士逆位

◎感情上,你的所有努力都只是希望讓對方了解你的愛,只是多了一些控制慾。
◎當你感覺被忽略的時候,容易情緒爆發而說出傷人的話。
◎你的付出可能被視為理所當然而不被另一半所珍惜。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容易流於曖昧,進一步確認關係可能不容易。也有的朋友這段時間也有可能身邊異性不少,讓人難以下決定。
◎性是愛的一部份,不要以為這可以完全虜獲對方的心。該有的防範還是應該要有喔。

◎職場上,你會思考如何讓自己獲得更有利的狀況,在做事上也會比較有心機跟策略。
◎部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會比較因為其它事情的影響而無心在工作上,態度上會比較懶散。因此當你表現不佳的時候你會有不少的理由與藉口。
◎有利人際發展。但如果你是有企圖的接近,則要小心意圖被發現。



水瓶座

感情:聖杯4
工作:寶劍2逆位

◎感情上,兩個人無時無刻都綁在一起,做起事情容易沒有效率。
◎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意,感情上的熱度有減退的現象,因此也容易被其它的異性吸引,但也僅止於此,不至於因此而背離現在的感情關係。
◎單身的朋友對新戀情有比較多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對象上並不會很仔細或認真,同時也會有因為怕麻煩而只是空想沒有行動力的狀況。

◎職場上現階段並不是有利於你發揮的時段,暫時低調點,做好手頭上的工作便可。
◎你對於現階段處於比較混亂的情況,可能你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在思考要不要換跑道,但你不會把這樣的想法說出來。
◎人際上盡可能與人和好才不會被惡意中傷。職場狀況多的時候,流言蜚語也多,明哲保身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份內的工作沒有做好的時候,請不要找理由或因此與人發生口角衝突坦率一點,事件的平息會比較快。



雙魚座

感情:星星逆位
工作:錢幣3

◎感情上,過度理想化,容易讓這綺麗的泡泡破滅。
◎多聊聊一些內心的感受或是心裡話,可以讓雙方的關係維持的更好,但請不要有太多的期待對方能完全明白你的感受,或主動為你做些什麼,除非你有提出來。
◎當雙方有問題的時候,應該提出來討論解決,而不是悶在心裡面,或者是默默的扣分。當然也有溝通無效的案例啦,這時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取捨了。
◎單身的朋友不易遇見理想中的對象,請注意是不是將擇偶標準訂得太高?

◎職場上,本週期有利於合作協商與貿易。
◎透過良好的團隊合作可以讓工作流程更加的順暢,也可以藉此取得有利位置,讓知名度提升。
◎對於未來的方向有目標與計劃也有耐心願意付出與努力,雖然不至於進展神速,但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屬於後勢看漲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