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變170cm浪漫女神! 全靠腳上這雙New Balance

▲IU穿New Balance(圖/翻攝自nblifestyle_kr IG)

▲IU這樣穿,是不是超修長?(圖/翻攝自nblifestyle_kr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南韓女歌手IU以清純可愛形象,配上好歌喉,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近日在拍攝的雜誌大片中,穿著有荷葉邊造型的白色長洋裝,露出左邊肩膀,再踩上全新的New Balance鞋款,瞬間有170公分的視覺效果,儼然變身「浪漫女神」!

▲IU穿New Balance(圖/翻攝自nblifestyle_kr IG)

▲配復古小碎花服飾超搭!(圖/翻攝自nblifestyle_kr IG)

在南韓版《DAZED》三月號大片裡,可看到IU接連換穿黑色洋裝、復古碎花連身裙、格子襯衫內搭花朵刺繡背心等不同風格服飾,腳上踩的全是New Balance新款運動鞋574S v2,用上黑色、灰色、伯爵灰或低彩粉嫩色系為底,是相當百搭的設計。

▲New Balance 574S v2(圖/品牌提供)

▲New Balance 574S v2(圖/品牌提供)

▲擁有超過10款配色,售價3,250~3,650元不等。(圖/品牌提供)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延續上一代574 Sport基因,分離式中底與層狀的鞋面,為運動鞋款增添未來感。第二代則有更低的鞋領,能拉長腿部比例,還有1.00 mm顆粒大底,上腳後能視覺增高4公分,配上「由下往上」的鏡頭,把IU拍出170公分的氣勢。

▲New Balance 574S v2 Decades Pack(圖/品牌提供)

▲New Balance 574S v2 Decades Pack,售價3,950元。(圖/品牌提供)

574S v2有結合大數據的核心科技Fresh Foam,有超Q彈穿著感受,男女款共有超過10種配色,將於3~4月陸續上市。另外選用4款在New Balance於90年代有深遠意義的鞋型,將其懷舊色調套進574S v2成為限量款574S v2 Decades Pack,目前只推出4款男鞋,充滿復古情懷,又能瞬間長高,真的該手刀去試穿。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IU, New Balance, NB, 增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