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別企劃/7歲臘腸車禍離世 屋內柯基突狼嚎、凝視空床位10分鐘

▲7歲臘腸車禍離世,屋內柯基突狼嚎。(圖/飼主吳雁婷提供)

▲感情深厚的汪汪夫妻似乎能夠感應到彼此。(圖/飼主吳雁婷提供)

文/飼主吳雁婷

我是花蓮人,我想分享一下我家毛孩的故事,左邊這隻臘腸叫做黑糖,7歲左右,右邊的柯基叫做麻吉,牠快兩歲了,麻吉是後來才到我家的孩子,也是黑糖的老婆,麻吉經常欺負黑糖常常兇祂,但黑糖不在意,是個優質暖男,只要有好吃的都會先讓給老婆,老婆吃相差還會幫牠撿乾淨,直到去年12月初,黑糖發生了車禍。

當下麻吉在室內沒有看見,卻好像知道出了祂車禍,便開始像狼嚎般的狂叫,當天晚上上樓以後,黑糖似乎還留在家中跟著我回到房間,因為麻吉突然看著我床鋪上黑糖經常躺著的位置,盯著看了10多分鐘,還有一直在低鳴,不論我怎麼叫麻吉、引誘麻吉,牠都一直盯著黑糖經常躺過的位置,眼神從未離開,在發生事故後的幾天,麻吉偶爾都還是會盯著某一處,小聲的低鳴,讓我覺得黑糖依然在我旁邊陪著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企劃-顫抖吧!愚蠢的撿(鏟)屎官!】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妳家中是否有發生過寵物怪異或靈異事件呢?《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邀請您分享「毛毛或奇妙故事」,不管是小屁孩看到什麼奇怪東西、怪異舉動,還是你家寶貝投胎到你家,再續前緣的暖暖故事,這些都可以投稿至留言處,將有機會「刊登」在寵物雲粉專喲!

#靈異故事內容須包括:
1.毛孩的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
2.至少一張相關照片(須為橫圖)
3.字數盡量150字以上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文請看此。

關鍵字: 毛孩臘腸柯基車禍特別企劃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