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凍未條啦!法鬥睡搞搞...聞沙西米香氣「鬥雞眼直盯」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面對愛打瞌睡的汪星人,還是得用奇招「叫起床」。日本神戶7歲的法鬥Deni這天在沙發上睡大頭覺,主人高橋太太為了叫牠起床,拿出了新鮮的「鰹魚生魚片」誘惑,狗狗一聞到香氣瞬間回神,直接坐起來,不但鬥雞眼聞著美食,還自動張開嘴巴享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Deni聞到鰹魚生魚片香氣,立馬狂聞,看起來非常想吃。(圖/飼主高橋太太授權提供,下同)

▲Deni聞到鰹魚生魚片香氣,立馬狂聞,看起來非常想吃。(圖/飼主高橋太太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太太從台灣嫁到日本已有8年時間,養的狗狗Deni除了貪吃也很貪睡,因此才想到用「鰹魚生魚片」誘惑,希望牠能打起精神,果然奇招一出,立馬見效!影片中,只見Deni原本趴在沙發上,遲遲不肯起身活動,一聞到生魚片的香氣,露出渴望的神情看著食物,都變鬥雞眼了還是不停嗅,最後張開嘴巴開動,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高橋太太說,因為公公是開漁船的,常帶新鮮的魚貨回家,狗狗也有做過敏源檢測,確定可以吃魚,才給牠少量食用,「生魚片營養價值高,獸醫也推薦毛成員可以食用,但因為裡面含有些微水銀成分,所以吃的話還是要適量!」。

網友看到Deni滿足吃食物的模樣,紛紛留言,「已羨慕」、「我要學起來」、「吃好好」、「好命狗狗」、「看到眼睛都變鬥雞眼,嘴巴不禁微微顫抖了...」、「妳對牠真好」,不過有網友提問,「請問小法鬥能吃生魚片嗎?」,高橋太太也回覆,「如果狗狗還太小,暫時不要比較好,成犬之後比較能吃,但也不能過量。」

※《ETtoday寵物雲》也要提醒大家,若不確定狗狗對該食物有沒有過敏,還是要去做一下「過敏原檢測」才保險,也並不是每隻狗狗都能吃生食喔!

▲狗狗2011年時還是幼犬一隻,現在已經長很大了。

▲狗狗2011年時還是幼犬一隻,現在已經長很大了。

▲貪吃的Deni已有15公斤重,所以只要沒下雨就會帶牠出去散步減肥。(圖/飼主高橋太太授權提供)

▲貪吃的Deni已有15公斤重,所以只要沒下雨就會帶牠出去散步減肥。

▲狗狗曬太陽,快舒服到瞇瞇眼~

▲狗狗曬太陽,快舒服到瞇瞇眼~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日本神戶法鬥鰹魚生魚片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