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台中「最美黃金公園」 一整片黃花風鈴木大爆發

文/Sharelife分享生活

素有「台中最美黃金公園」之稱的廍子公園,每年2月下旬至3月黃花風鈴木花季,公園一片金黃超美麗,也成為大家賞花、打卡景點。

▲▼             。(圖/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
▲圖/IG@tw.carina


台中太順路兩旁的黃金風鈴木是當地有名的賞花地點,每年三月都會有許多台中人就近賞花,附近的廍子公園則是密集栽種黃花風鈴木,每到花季就會有金黃色的花朵大爆發,成為大家拍照打卡的熱點。

如果想規劃賞花散步之旅,可從鄰近的大坑情人橋出發,在這處夢幻粉色橋體、透明玻璃步道的地方拍張美照,再順著景賢路漫步,沿著這條「金黃大道」步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廍子公園,沿途可欣賞栽植在大馬路兩旁的茂盛黃花風鈴木,夾道盛開的鮮黃色樹海彷彿指示路牌,指引著遊客通往「最美金黃公園」,感受季節限定的金黃魅力。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