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保養控狂囤貨的6款神級單品 「王菲霜」讓肌膚爆水、「神仙水」解乾荒

口耳相傳好用的保養品,往往比櫃姐花了多番唇舌推銷來得有效。VOGUE集結2018-2019網路保養熱搜6款產品,幾乎重點是放在讓肌膚保濕潤澤的功效上,趕緊Follow趕快跟上。

冰冰霜、王菲霜、神仙水、保濕棒、超強美白神器、12.5,這些到底是哪個產品的暱稱,網路流傳著好用,大家存貨備貨到殺紅眼的保養品,到底有什麼。

1. 冰冰霜,Blackmores天然維生素E乳霜,50g/NT$499

 自從在VOGUE官網上揭示了冰冰霜的澳洲原廠,已悄悄在台灣上市,瞬間造成爆紅的冰冰霜,一年多來仍然受到許多敏感肌膚人的喜歡。事實上,冰冰霜是澳洲有名的保健食品廠Blackmores推出,他們家的魚油保健品相當有名,在台灣,孕婦保養系列則是由徐若瑄擔任代言人。

冰冰霜的暱稱是來自大陸藝人范冰冰使用,無意間被記者拍到而爆紅,不過,這條乳霜也很爭氣,以天然單純的維生素E成分加上酪梨油和杏核油組成,維生素E的含量比例相當高,就佔了4.2%,不含人工香料與色素,能讓肌膚敏感者,甚至是冬季肌膚乾癢的人,瞬間得到舒緩,台灣藝人夏于喬和王淨,就是這條冰冰霜的愛用者。

不過,若你是屬於正常膚質,可能會覺得冰冰霜的質地有點油,建議可使用少量,或者是在冬季乾燥時塗抹,臉部肌膚使用,也有很多人直接擦在身體乾燥部位處,價錢親民好入手。

▲▼             。(圖/記者VOGUE攝)

2. 王菲霜,Algenist新生煥顏活膚霜,60ml/NT$3,400

王菲霜之所以就做王菲霜,原因很簡單,也是因為當初王菲使用(被她小女兒無意間拍攝化妝台放在微博上,被眼尖的人認出,而聲名大噪。)王菲霜其實是美國Algenist保養品牌,正確品名叫做新生煥顏活膚霜。這瓶活膚霜就像奶油的質地,很好被肌膚吸收,能幫助肌膚提升保濕潤澤度,許多人不喜歡乳霜有任何一點點負擔厚重感,這罐活膚霜擦在肌膚上,相當好吸收,肌膚表面很快就被軟化潤澤。

▲▼             。(圖/記者VOGUE攝)

不過Algenist厲害的不只是幫助肌膚爆水,產品裡面加入專利的微藻酸以及蘋果幹細胞,這些聽起來很厲害的成分,可以讓肌膚上的細紋比較不明顯,還有維生素C成分,增加肌膚的亮澤感,算是一瓶多效合一的乳霜。除了活膚霜之外,也有推出眼霜,也立刻成為品牌明星產品,一次解決眼周肌膚的細紋、鬆弛、眼袋、暗沈與乾燥,舒緩眼部的疲累感,也相當受到歡迎。
▲▼             。(圖/記者VOGUE攝)

3. 神仙水,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100ml/NT$750

曾經讓網路代購荷包賺飽飽的AHC神仙水,其實曾經也在台灣出現過,現在已被國際大公司買下正式進入台灣,售價比在韓國買還要便宜,所以現在正是更好入手的好時機。

▲▼             。(圖/記者VOGUE攝)

為什麼被稱作是神仙水,原來這瓶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是專門為肌膚暗沉、疲累以及乾燥設計,利用高濃度的小分子玻尿酸,密集為肌膚快速補水,洗完臉後使用,水凝露的質地,可以直接輕拍或塗抹按壓在肌膚上,瞬間解決肌膚乾燥現象。

AHC是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保養品牌,所以許多敏感肌膚的人也很適合使用,這瓶神仙水還加入薰衣草、小蒼蘭、洋甘菊等萃取,能調理膚質粗糙感。另外,AHC的另一支全能修護植萃無瑕眼霜,也是韓妞激推必囤品,讓眼周細紋撫平、消除黑眼圈,輕質感的眼霜很好吸收,沒有黏膩感。

▲▼             。(圖/記者VOGUE攝)

4. 保水魔法棒,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9.5g/NT$950

這隻銀管包裝的保水菁華棒,是IPSA這一年來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在台灣,都相當受到歡迎的魔法棒。白色膏狀的菁華棒,卻是蘊藏高達65%的保濕水精華,類似口紅一樣的包裝設計,非常方便能在妝前提供肌膚保濕,日常補妝以及眼唇等局部缺水乾燥的部位,隨抹隨塗隨保濕。

這隻魔法棒為IPSA帶來許多新客也造成很高的回購率。另外,也添加凹凸補正油脂,為肌膚帶來保濕,也同時平衡油脂,隨身攜帶,一抹就有清涼水感,相當舒適。

▲▼             。(圖/記者VOGUE攝)

5. 保濕神器,Avene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30ml/NT$1,580

Avene一直在網路上擁有很大的搜尋量,尤其這款保濕神器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更在2018年變成熱搜品,原來,保濕精華在2018年推出升級版本,能長時間提供肌膚保濕,並且能幫助敏弱肌膚的人,在肌膚外層建立保濕屏障,抵禦環境的侵擾。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共有兩種質地,一為清爽型,提供一般與混合性的肌膚,質地相當清爽,能鎖住肌膚水分。一為滋潤型,專為嚴重缺水與乾性肌膚設計,提供滋養效果的潤澤感,還可以舒緩肌膚乾燥帶來的乾癢脫屑以及細紋。

▲▼             。(圖/記者VOGUE攝)

6. 12.5,Kiehl’s12.5超能雙C精華,50ml/NT$2,650

Kiehl’s除了是藥房起家的品牌之外,產品擁有明確的效果,一直是很多人喜歡他的原因,在2018年推出的12.5超能雙C精華,可是是繼2005年推出10.5高效撫紋精華的另一款全方位的抗老精華。之前10.5高效撫紋精華是加入10.5%的左旋C成分,可以改善細紋、皺紋與毛孔粗大問題。這瓶新的直接被網友與愛用者暱稱是12.5的超能雙C精華,除了一樣有10.5的左旋C,還再添加2%的維他命C糖苷以及細小分子的玻尿酸,這兩種C的成分,加起來就是12.5,也就是名稱與暱稱的由來,同時也是目前專櫃等級最高的濃度。

塗抹在肌膚上立刻有感是成為網路熱搜的因素,可以一次解決肌膚細紋、粗大毛細孔使肌膚更平滑,針對年輕女孩容易有的乾燥膚況問題,也有玻尿酸可以抓水保水,由內而外讓肌膚保濕潤澤。

▲▼             。(圖/記者VOGUE攝)

※文字:Yvonne Wang | 編輯:Yvonne Wang | 圖片:Yvonne Wang | 來源:各品牌IG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連PONY大神也被圈粉!4款平價又好用的保濕修復神霜

不斷回購!CP値超高的 TOP 10 保濕品分享♥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熱搜, 保濕, 美白, 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