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呂政儒爆扣留不完美遺憾 富邦延長激戰快意7連勝

▲富邦張宗憲,裕隆呂政儒、夏普。(圖/籃協提供)

▲呂政儒上演精采爆扣,但最終裕隆仍以4分飲恨。(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挾著主場日氣勢,裕隆當家本土王牌呂政儒23日接受先前生涯「5000分」表揚儀式,呂政儒此戰攻下13分、5籃板、3助攻,甚至還上演快攻切入爆扣美技,可惜雙方殺入延長激戰,富邦靠著張宗憲拿下關鍵5分,最終富邦以87比83險勝,快意收下7連勝,排名也再度追平台啤,站上例行賽首位。

開賽雙方就展開激戰,主場裕隆靠著瓊斯首節獨拿8分,暫時以20比19超前。第2節富邦雖一度拉開領先優勢,但靠著夏普、呂政儒合力連拿8分,林韋翰上半場終了前1分19秒又補上一記高難度切入3分打,裕隆一波「11比0」猛攻,隨後富邦才由張宗憲快攻切入止血,半場結束裕隆就以38比34分反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的高張力在第3節完全爆發,裕隆板凳席在5分13秒時先被吹技術犯規,隨後在剩下3分12秒時,李啟億又因為直接衝進場抗議,領到一次技術犯規,且裕隆洋將夏普因為嘴唇被打破,必須緊急送醫縫合。

末節開始不過15秒,輪到富邦板凳席吞下技術犯規,終場前3分9秒胡凱翔快攻切入得手,雙方戰成71平局面。

隨後富邦雖拉開3分領先,但裕隆先靠李德威中距離得手,隨後呂政儒更直接快攻爆扣,幫助裕隆以1分反超。

終場前39秒,富邦「本土洋將」兩罰一中,但呂政儒發生要命傳球失誤,不過隨後富邦林書緯單刀切入不進,留給裕隆最後3.8秒進攻機會,但裕隆瓊斯觸球至界外,隨後富邦也複製高吊給米歇爾,但未能命中,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裕隆多次出現得分機會,但都未能順利把握,反觀富邦由米歇爾掌握制空權,終場前36.7秒張宗憲快攻上籃得手,拉開5分領先,隨後米歇爾兩罰一中,富邦就以4分驚險收下7連勝。

富邦全場以張宗憲18分、8籃板、3阻攻最佳,米歇爾17分、9籃板、3阻攻。裕隆瓊斯砍下全場最高27分外帶12籃板,林韋翰14分、6助攻、2抄截。

▲富邦張宗憲,裕隆呂政儒、夏普。(圖/籃協提供)

▲張宗憲此戰轟下18分,延長賽關鍵表現幫助球隊贏得7連勝。(圖/籃協提供)

 ★點此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