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爆:過去要和八三夭阿璞組團! 「雙主唱」無奈破局

記者關韶文/高雄報導

搖滾團體八三夭23日在高雄開唱,特別邀請周湯豪擔任演唱會嘉賓,而周湯豪一登場就演唱經典歌曲《Turn up》,讓歌迷驚喜連連。周湯豪談到和阿璞的相識過程,沒想到曾是「樂團雙主唱」,無奈最後合作破局。

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移師高雄開唱,一開場帶來經典歌曲《飢餓遊戲》、《我怎麼哭了》、《乾啦乾啦》、《小心肝》等歌曲,而當神秘嘉賓周湯豪登場時,更是掀起全場演唱會高潮。

繼台北場嘉賓請到兩組「重量級數字天團」玖壹壹、五月天,高雄場演出嘉賓八三夭封口保密到家,當晚才揭曉。由主唱阿璞親自邀約請到好友「周湯豪NICKTHEREAL」到高雄助攻,一連演唱彼此經典代表作《TURN UP》、《東區東區〉,快歌重擊搭配現場三座吊掛式巨幅移動式燈光結構,把現場氣氛推到最熱、最HIGH、最噪,現場宛如身處在萬人舞池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周湯豪。(圖/JUST LIVE提供)

▲▼八三夭阿璞、周湯豪過去曾組團擔任雙主唱。(圖/JUST LIVE提供)

▲▼八三夭,周湯豪。(圖/JUST LIVE提供)

八三夭阿璞在台上向周湯豪道謝,「其實八三夭沒什麼朋友,我跟Nick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今天有這個榮幸邀請Nick,想要邀請你跟我們合作一首歌。」此話一出,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談到過去認識的過程,周湯豪則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那時我就知道阿璞是個很有才華的人,曾經我們差點是一個樂團的雙主唱,但我今天很替阿璞開心,後來你也做得很好,還好我也不錯,很榮幸在這個舞台參與這一刻。」接著一同帶來《帥到分手》、《不關你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