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zka飆族語全場「跟著搖擺」嗨炸 蕭敬騰:我尊敬你!

記者林彥君/綜合報導

《這!就是原創》每周日21:00將於「ETtoday播吧」與「ETtoday星光雲YouTube」播出。第三集的內容為榜單前10強挑戰賽,Matzka一出場氣勢超強,讓其他選手直呼「可怕」,他以《瑪勒芙勒芙》飆唱族語氣氛嗨到最高點,蕭敬騰大讚:「你願意來這裡真的佩服,尊敬你,很感謝你跟大家分享音樂和創作。」

▲▼ 這就是原創。(圖/取自優酷)

▲Matzka炒熱全場氣氛。(圖/取自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粒透露曾看過Matzka演唱,沒想到Matzka當下馬上「撩妹」問:「那妳喜歡我嗎?」讓陳粒嬌羞的趕緊撇頭,不敢直視Matzka,蕭敬騰笑說:「好會撩!」Matzka通過3位隊長認可,選擇榜單第4名的徐良挑戰。

▲▼ 這就是原創。(圖/取自優酷)

▲Matzka在節目上「撩妹」。(圖/取自優酷)

徐良一上場就提到會帶來中國風的歌曲,自信的說:「剛才瑪老師帶走的,我希望能拿回來,把大家拉回來,拉回我們的中國風。」蕭敬騰聽完,看向其他兩位隊長說,「隱隱約約聽得出來有火藥味。」王嘉爾則回,「感覺話裡有刺。」

▲▼ 這就是原創。(圖/取自優酷)

▲蕭敬騰說很尊敬Matzka。(圖/取自優酷)

蕭敬騰在聽完徐良演唱後覺得創作「聽起來有點悶」,認為中國風音樂早在20年前就有中國風融合其他曲風的做法,質疑作品不夠新穎,「我強調大家的創作都好聽,但我們要選擇未來可能開發新的東西。」最後Matzka由3位隊長一致通過,補位榜單第4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