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吳彥祖?漫威首位華人英雄《上氣》爆是他!

▲▼《上氣》。(圖/翻攝自網路)

▲《上氣》是漫威首位華人英雄。(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漫威首位華人超級英雄《上氣》(Shang-Chi)男主角人選終於出爐?!網友雖然敲碗點名彭于晏、吳彥祖、史蒂芬元、吳京等男星演出,但最後似乎由漫威影集《異人族》男星邁克瑪赫(Mike Moh)先馳得點。

一名推特粉絲許願希望《上氣》由邁克瑪赫主演,「如果是真的我100%準備好要接受他了!」妙的是,邁克瑪赫自己轉po了那則貼文,加上合掌圖案,暗示自己受寵若驚更不反對此案;另一位男星帕頓奧斯瓦爾特(Patton Oswalt)也轉po邁克瑪赫的文,直接稱「很明顯地,你就是了!」並標記漫威的帳號,2人大動作掀起熱議,有粉絲認為相當於默認接下角色,但一切還得等到漫威正式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漫畫中,功夫大師「上氣」1973年首次亮相,由史特夫恩格拉霍特(Steve Englehart)和吉姆史塔林(Jim Starlin)在李小龍的人氣飆升後共同創作。上氣是傅滿洲的兒子,他的父親將他塑造為「活生生的武器」,但他長大後卻起身對抗圖謀不軌的父親,之後也加入「復仇者聯盟」。

▲▼邁克瑪赫有可能演出《上氣》。(圖/翻攝自IG/mikemoh)

▲邁克瑪赫有可能演出《上氣》。(圖/翻攝自IG/mikemoh)

上氣精通傳統拳法、雙截棍、劍術等武術精隨,他和黑寡婦一樣,是少數沒有超能力,卻能與超能力者並駕齊驅的超級英雄。

《上氣》實際上是漫威在2005年最初計劃的10部電影之一,但後來和《鷹眼》、《Power Pack》等項目一起被淘汰。然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最終復活了這個項目,並由《神力女超人1984》編劇大衛卡拉哈姆(Dave Callaham)執筆,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指導。

邁克瑪赫除了《異人族》的演出,近期也在李奧納多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飾演功夫之王李小龍,可見他華裔、功夫形象有一定說服力。《上氣》將做為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其中一部作品。

▲▼邁克瑪赫有可能演出《上氣》。(圖/翻攝自IG/mikemoh)

▲邁克瑪赫在《從前,有個好萊塢...》飾演李小龍。(圖/翻攝自IG/mikemo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