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里奇沒續投遭逆轉 蔗總解釋:扭傷提早換

▲▼0323 中華職棒30年開幕戰-桃猿VS統一-羅里奇。(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里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3日與Lamigo桃猿進行中華職棒30年開幕戰,統一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今天投完5局無失分,但第6局提前退場,最後統一2比6遭到逆轉,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羅里奇右腳有點扭到,所以提早換下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羅里奇先發5局,用了82球,49個好球,擊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3次四壞球,無失分,第6局在領先2分情況下退場,黃甘霖表示,羅里奇投完5局其實可以再投,但因為投手丘比較低,羅里奇在接球時造成右腳有點扭傷,右腳大拇指有一點瘀青,今天主要是後半段投手壓不住,第7局被製造5分大局。

談到新秀林祖傑表現,黃甘霖認為,今天林祖傑守備中規中矩,就跟熱身賽一樣,打擊還在調整中,全隊今天第一場比賽心情難免亢奮,想要把最好一面表現出來,相信下一場會更好,至於打線方面是否調整,看明天球員身體狀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