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國道下車綁繩被撞飛!頭顱破裂2人慘死 肇事比丘無保請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南投縣國道6號草屯路段22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大型吊臂車54歲邱姓駕駛與35歲妻子在路肩處理鬆脫繩索時,遭到一輛由65歲吳姓比丘駕駛的轎車撞上,邱男當場頭顱破裂慘死,邱妻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23日下午相驗死者遺體後,已經先讓吳姓比丘無保請回。

根據了解,南投縣消防局22日晚間6點4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6號東向10.7K有2人倒臥在外側車道,他們立刻調派人員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時卻發現駕駛已經頭顱明顯破裂、明顯死亡;至於另一名女性則滿臉鮮血、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傷重宣告不治。

▲傅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邱男於國道六號疑因下車處理吊車鬆脫繩索,遭吳姓出家人撞擊,當場頭顱破裂慘死。(圖/民眾提供/下同)

國道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邱姓夫妻將大型吊臂車閃黃燈停在路肩,接著2人下車站在外側處理鬆脫的固定繩索,結果就被吳男駕駛轎車撞擊。吳男表示,當時路段的照明不足,突然聽見「砰」的一聲,他也不知道撞到什麼,緊張之下車子也撞上護欄,他下車後才發現2人已經倒地。

警方表示,當時大型吊臂車出問題停在路肩,並沒有在前方放置故障標示,而且該路段確實沒有路燈比較昏暗,肇事車輛的車速則約90到100公里,沒有酒駕及超速的情況,吳男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檢方23日下午相驗死者遺體後,已經先讓吳姓比丘無保請回,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

▲邱男於國道六號疑因下車處理吊車鬆脫繩索,遭吳姓出家人撞擊,當場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白珈陽攝)

▲吳姓出家人駕駛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