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歐陽娜娜一中後首發聲! 「團結起來,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2019年03月23日 19:0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21日下午在微博發聲表明「我是中國人」,遭到不少網友抨擊,事件延燒整整3天後,她23日首度露面受訪,並對外發聲表示:「團結起來,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對於被指認成「台獨」,歐陽娜娜發表聲明。(圖/微博/歐陽娜娜Nana)

▲歐陽娜娜「一中言論」事件燒了3天。(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據陸媒《中國電影報導》,歐陽娜娜自事件後首度受訪出聲,表示無論自己是台灣、香港、北京或是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她表示,自己PO出的文字,都是她內心真實的想法和心裡話,「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小小力量,做為一個00後的留學生也好、一個中國人也好,我希望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勇敢地去表達自己的立場,更努力地團結起來,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整件事情的開端,據悉是因為北京BTV電視台日前播出歐陽娜娜、關曉彤、張子楓、文淇拍攝95後四小花旦寫真時,裁掉和遮掉了歐陽娜娜,引起網友揣測。歐陽娜娜工作室隨後發表聲明「滅火」:「歐陽娜娜已經年滿18歲,有獨立思考和意志,並且堅定認為自己是個中國人。」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左)名列95後新四小花旦,卻遭陸媒體「消失」處理。(圖/翻攝自微博)

不久後,歐陽娜娜本人也在社群網站轉發聲明透露,自己做為一個海外留學生,經常會被問自己來自何處,「I come from China.(我來自中國)這是我的回答。」她表示,自己從小聽著四川話長大,「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臉書)

▲歐陽娜娜轉發聲明。(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對此,歐陽龍不久前獨家回應《ETtoday星光雲》,在電話難掩激動:「見鬼了!說女兒是台獨,亂扣帽子,七月半還沒到。」他目前是中國國民黨發言人,他21日以個人立場,表示自己不是支持台獨的人,「以我的出身背景跟政黨,支持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歐陽龍心疼女兒只是把現況說出來,雖自己從事政治,但女兒不從政,娜娜只是努力想在演藝圈追逐夢想,不該被扣上特定帽子。

▲▼歐陽龍歐陽娜娜             。(圖/歐陽龍提供)

▲歐陽龍心疼歐陽娜娜。(圖/資料照/歐陽龍提供)

然而,歐陽娜娜發出聲明後,引起不小議論,甚至還被諷刺是為了人民幣才走了這個套路,就連大陸網友也不領情。事件燒了3天,如今她首度發聲,強調聲明是自出她內心真實想法,再次掀起外界熱議,也讓不少粉絲心疼,不捨她年紀輕輕就承受如此大的壓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