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成雲大方秀珍藏6塊腹肌!必備寶物公開...粉絲喊:鞋墊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成員河成雲,首度以個人名義來台見粉絲,昨(22)日剛度過25歲生日,現場2000粉大合唱韓文的生日快樂歌,他以主唱的音感評價:唱得很好。他現場有求必應,首次公開手機內新拍的自拍腹肌照,還連續公開兩張,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韓偶像河成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偶像河成雲首次以個人名義在台灣開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偶像河成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成雲今(23)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個人見面會,想到前一天機場有大批粉絲接機還唱生日快樂歌,也親自表達感謝,「昨天一點都不累,感覺非常開心。」全場約莫吸引2000粉絲,大合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他也鼓勵:「歌唱得很好。」

▲河成雲秀腹肌。(圖/讀者提供)

▲河成雲公開秀腹肌。(圖/讀者提供)

他開全麥,真唱solo主打歌《잊지마요 (Don't Forget)》後,進行談話環節時,公開了自己的手機內容,表示因為之前的見面會上已經給粉絲看過手機內儲存的照片了,他怕沒東西可以看,問大家要看腹肌嗎?接著秀出兩張從未公開過,說是新拍的腹肌照,引起全場尖叫連連,但對粉絲抱歉「沒辦法現場給你們看。」

▲▼韓偶像河成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河成雲公開自己的秘密寶物,粉絲大喊「鞋墊」。(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聊到自己最重要的必備用品時,除了拿出保濕罐、耳機,要拿出第三樣的時候,粉絲在台下突然喊出「鞋墊!」讓全場笑翻,原因是身高較矮小的他曾公開自己都要墊鞋墊。河成雲現場無語說,「鞋墊很久以前就拿掉了,而且我最近還長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