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躲過裁罰還不滿意 他下車又嗆員警「五字箴言」2小時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搞甚麼!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日前凌晨1點多酒後開車回家,把車停好,搖搖晃晃走在路上,看到警方上前關切,他竟發酒瘋狂罵五字經,眾警傻眼回,「我們是要關心你的安全」但男子仍持續向警方的母親生殖器問候,足足嗆了快2個小時。

新店警方表示,當時接獲民眾檢舉,稱男子酒後開車,因此派員警前往查看,到場時,男子已無駕車情事,車已入私人停車場,故無法開罰亦無法實施酒測,員警上前關心醉男,「小心走路,趕緊回家吧」,結果他開始對員警怒飆髒話。

警員解釋,盤查過程中,男子多次辱罵髒話,經勸導制止仍不予理會,到了3時43分左右,黃嫌又嗆「你狗兒子,我X你娘老XX,你若不處理我你試試看,X你娘老XX!(台語)」等語,因此依妨害公務罪逮捕偵辦。

▼男子(圖左)不斷以髒話辱罵員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圖左)不斷以髒話辱罵員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