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人趕晚課撞死吊車夫妻 3毛孩再也等不到主人回家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國道6號22晚間發生死亡車禍,1名出家人要趕到埔里的佛寺上晚課,結果不慎撞上路邊處理吊車吊臂的邱姓夫婦,其中丈夫當場爆頭慘死,妻子則是在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邱姓夫婦在魚池鄉住家養的3隻毛孩,再也等不到主人回家。

▲邱男於國道六號疑因下車處理吊車鬆脫繩索,遭吳姓出家人撞擊,當場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白珈陽攝)
▲國道6號在2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邱姓夫婦遭轎車追撞後釀成2死。(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吳姓比丘(65歲)在22日晚間從嘉義要趕回埔里的佛寺上晚課,結果行經國道6號時,竟然撞上在路邊綑綁吊車吊臂的邱姓男子(54歲)及傅姓妻子(35歲)。

▼吳姓比丘的擋風玻璃碎裂。(圖/民眾提供)
▲吳姓出家人駕駛車輛。

從事園藝工程的邱姓夫婦,當天結束在台中市區的工作後準備要返回位在南投魚池鄉的住處,在行駛國道6號時,2人發覺吊車的吊臂在搖晃,為了避免吊臂甩出,2人趕緊下車查看。

不料吳姓出家人駕駛的轎車疾駛而過,撞上路肩的2人,其中邱姓男子當場頭部破裂身亡,邱姓妻子則是在送往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家住魚池鄉的2人還有飼養3隻毛孩,卻再也等不到主人回家。

吳姓比丘則向警方供稱,當時車開一開突然「碰」一聲,就發現右側擋風玻璃破碎後隨即下車查看,結果看到2人躺在地上,趕緊向警方報案。

國道警察7大隊初判,邱姓夫妻應該是要下車查看鬆脫的吊臂繩索,而吳姓出家人因天色不佳,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車況才會撞上,後續情形全交由檢方去釐清。

▼警方研判,邱姓夫婦當時應該是要下車查看吊臂,結果卻釀成憾事。(圖/民眾提供)
▲邱姓夫婦疑因綁貨車吊臂的繩索鬆脫,兩人下車綁繩時挨撞。

【更多新聞】

檢警聯手「安居緝毒」逮1212人 有人光販毒就賺了9700多萬
全國警察總動員18天 掃出127把槍117人落網
遺體修復師1句話惹怒女亡者 回家後大病跪靈堂求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