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鄉出現「支持賴清德選總統」布條 彰化DPP:母湯啦

▲田尾鄉出現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的布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田尾鄉出現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的布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已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22日彰化田尾鄉出現多面由2名鄉代聯名「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的布條,對此,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他會要求懸掛的鄉民代表撤下,民進黨縣黨部呼籲黨公職避免公開表態,勿激化選情。

▲▼賴清德投入黨內2020總統初選,臉書換大頭貼。(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投入黨內2020總統初選。(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在擔任行政院長期間,經常到彰化縣內與鄉親搏感情,在2018大選及剛落幕的立委補選,在縣內大街小巷走透透,謙卑溫文有禮的態度,受到部分彰化縣民的認同,賴清德領表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更使部分彰化縣民進黨員出現支持的聲浪,因此在田尾鄉內已經有多面懸掛支持「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的布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粉專)

對此,邱建富說,民進黨應當要發揮高水準的民主素養,黨員更應該自制,既然是全民調就交由全民決定,黨部會站在中立的立場,約制雙方陣營的支持者遵守這場君子之爭。

【其他新聞】

富少夜飆BMW跑車急會女友  18歲孝子打工下班慘遭撞飛30米慘死

「只喝1瓶保力達」男開車自撞安全島 酒測值0.8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