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全身刺青秀guts!五月天瑪莎神回「館長」一秒爆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第一位開唱的茄子蛋挾22日在台中場祭出重磅限定合作,邀請同樣也將於「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的任賢齊擔任嘉賓,當任賢齊在《傷心太平洋》前奏登場時引發全場一陣驚呼。而粉專公布的演唱會視覺,讓很想嘗試刺青造型的任賢齊一償宿願,以半身兇猛刺青現身,好友瑪莎神回應:「只有我覺得像館長嗎?」網友瞬間笑翻。

▲▼瑪莎、任賢齊             。(圖/legacy、相信音樂)

▲任賢齊造型被瑪莎虧。(圖/legacy、相信音樂) 
 
在Legacy的促成下,兩大世代鐵漢代表首次合體,茄子蛋說:「當時聽到齊哥很欣賞我們,希望有機會在Legacy『鐵漢柔情』演唱會合作時,只有『喜出望外』可以形容,從小就聽他的歌長大,居然可以一起合唱,太不可思議了。」 任賢齊則說,當時發《傷心太平洋》,有人說他是江湖歌手,後來有人說找到接班人,就是茄子蛋,《浪子回頭》這首歌真的太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任賢齊             。(圖/legacy、相信音樂)

▲任賢齊擔任茄子蛋嘉賓。(圖/legacy)

而在《浪子回頭》末段,樂迷總會在台下喊「看三小啦」重演MV裡的片段,因為這回有天王嘉賓任賢齊同台,年輕的樂迷朋友噤聲不敢喊,主唱阿斌開玩笑嗆樂迷:「不敢喊喔?」樂迷才回嗆:「看三小」,任賢齊也立刻大展亞洲天王的霸氣喊:「唱三小!大家一起唱浪子回頭」,帥氣、親民的演出瞬間征服全場茄子蛋樂迷的心。

▲▼瑪莎、任賢齊             。(圖/legacy、相信音樂)

▲任賢齊將開唱。(圖/legacy)
 
即將於6/14 在Legacy 台北、6/15在 Legacy台中開唱的任賢齊,特別將演唱會取名為「男子漢」,任賢齊笑說:「小時候在鄉下長大,對於陣頭印象很深刻,所以從造型、演唱視覺到選曲都充滿濃厚『兄弟味』。」昨日Legacy粉專公布的演唱會視覺引爆熱烈討論,以半身兇猛刺青現身,引來好友瑪莎神回應:「只有我覺得像館長嗎?」任賢齊則開玩笑回嗆:「來battle嗎?」網友一陣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