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挺中被黑慘! 陸官方出聲警告她「和邪教沾邊」

2019年03月23日 14:1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21日下午在微博發聲表明「我是中國人」,遭到不少網友抨擊,而她的一中言論似乎也不被陸網友領情,「中國反邪教」微博點名她過去曾出席過與法輪功有關的活動報導,直轟:「無關傳統實則洗腦!」大陸公安局的官方微博也轉發此文,等於是讓她遭到官方點名和邪教有瓜葛。

「中國反邪教」微博22日上午發文,寫道:「@歐陽娜娜Nana和廣大藝人提個醒。神韻演出由邪教一手操縱,無關傳統實則洗腦!」更翻出過去歐陽娜娜和媽媽傅娟出席過神韻演出的相關報導,該微博認為神韻演出打著展示中國文化的旗幟,其實是宣揚法輪功理念,而法輪功被大陸視為邪教,對此相當感冒。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被扯上邪教(圖/翻攝自微博)

傅娟2010年曾帶著3個女兒出席神韻演出活動,因此成為標靶,沒想到大陸公安的官方微博也轉發此文,她形同被大陸官方認為和邪教有關,幾天前發表的一中言論似乎不被領情。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公安官方微博也轉發(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