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睡一半抱怨「不要壓我」! 熊熊掀床底才發現「大事不妙」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租屋有諸多不便,除了擔心遇到惡房東,也怕租到凶宅。熊熊(卓毓彤)透露10年前在五分埔附近和朋友合租,30坪月租只要8千塊,怎料友人一住進去就開始生病、甚至會問她一些奇怪的問題,直到搬家掀起床底發現「有一張超大的符」,她才驚覺大事不妙。

▲▼熊熊室友睡一半抱怨「不要壓我」(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熊熊。(圖/翻攝自Instagram/beargen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透露,那陣子如果中午回家的話,室友就會問:「妳剛剛有回來喔?」但其實她根本剛到家,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室友還會跟她說:「不要壓我」或是「妳的腳不要跨我的腳」等奇怪的話,但事實上她都在自己的位置躺得好好的。

▲▼熊熊室友睡一半抱怨「不要壓我」(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熊熊分享過去在五分埔租屋的恐怖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熊熊室友睡一半抱怨「不要壓我」(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熊熊以為朋友可能吃感冒藥恍神,所以不以為意,但奇怪的是,友人生病一直不見好轉,對方的媽媽越想越不對勁、決定接女兒回家住,而真相也在搬家掀起床底的那一刻曝光,請了老師來看以後才發現「應該是有出事過。」

▲▼熊熊室友睡一半抱怨「不要壓我」(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熊熊搬家才發現房子出事過。(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回想起當初看房子的那時候,熊熊坦言一走進去就覺得格局很怪,其中一間房間是鎖起來的,房門貼了一些符咒、甚至掛了八卦鏡,她當下問房東原因時,對方只回:「因為我有在信風水。」其餘不願多談,如今回憶起租屋過程,現場不少來賓都毛骨悚然。

▲約從44:27分開始。(影/取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