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親探癌末父是「人生最開心的一天」 網淚崩:魏董是好人

2019年03月23日 12:57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親自探訪一名癌末父親,握住雙手,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魏應充粉絲團)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親自探訪一名癌末父親,握住他的雙手,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魏應充粉絲團)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臉書開張後,各界討論聲浪不斷,近期在粉絲專業贈送「客製化書法結緣物」,有一名癌末父親向魏董索取「讀書箴言」的書法,想要以後留給他的小孩,告訴他們讀書的好,沒想到魏應充親自探訪,為他們加油打氣、努力抗癌,也讓這名父親大讚「魏董真的是好人」,並強調不是來做秀討人情。

魏應充粉絲團以「一個書法的小故事」為題表示,一名癌症第4期的爸爸公開留言想要索取魏應充所寫的書法,藉此勉勵小孩讀書的好。小編隔天就看到魏應充拿了一塊玉、一張簽名書法就前去探訪這名父親,才發現罹患齒顎癌的張先生因醫療、交通費沒有下落而放棄化療。

他的太太也因脊椎炎沒辦法工作,目前在桃園租屋的他們,單是每月房租8000元就已無法負荷,就連電費456元也被催繳2次,最後無力負擔將斷電,然而2個孩子也在念小學、幼稚園,自從他病倒後,家中的主食就是泡麵。

這名張先生對於魏應充的來訪感到非常驚訝,甚至握住雙手加油打氣,讓他有再活下去的動力,看到魏董的眼神,彷彿告訴他別放棄加油,如此溫暖的關懷,直呼「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而小編也在文末寫下,「我是小編,私訊的世界跟外面很不一樣,這才是我認識的真實魏應充」。

PO文一出後,這名癌末父親也親自留言寫下對魏董的感謝,「我不是來做秀討人同情。相信我..魏董真的是好人」,不僅讓許多網友為他加油打氣,同時也替魏應充加油,堅持做自己,甚至有網友說,「同意魏董是好人」、「魏董全家人早已行善數十年...而非目前才做,請繼續加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