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超美!修復師盯胸部「顏色好深」一回家秒重病 奔靈堂淚跪…狂擲陰杯

▲▼             。(圖/記者吳禹岑攝)

▲修復師是一份神聖的工作,謝謝他們送往生者走完最後一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攝)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俗話說得好「死者為大」,送往生者最後一程必定抱著尊敬的心。但一名男修復看見一具外型亮麗遺體時,讓他忍不住多看,隨口說一句調侃的話語,回家直接遭到「鬼纏身報復」,生病好久都不能康復,最後跪在靈堂不斷磕頭道歉,才成功化解。

「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大體修復師吳予恩上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恐怖經驗說,遺體在修復當下一定是全裸狀態,身上是沒有衣物的,那天幫一具女姓往生者縫補時,一位男同事眼見亡者外貌漂亮,就忍不住好奇盯著看,對著往生者說「長這麼漂亮!可惜胸部的顏色深了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屍超美!修復師盯胸部「顏色好深」一回家秒重病 奔靈堂淚跪…狂擲陰杯。(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修復師吳予恩上節目爆料同事的扯事。(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男修復師講完當下,氣氛瞬間凝結,但他完全沒發現自己講錯了話,最後被吳予恩翻白眼轟出去。吳予恩透露,大家都知道這名男同事沒惡意,只是出自好奇心,講這些話都是無心的,「但我們當下都心想『完了!』」

沒想到一語成讖,男修復師回家後開始「被懲罰」,身體突然出了問題,接著生了一場大病,嚴重到他無法出門工作,許久都無法痊癒,他才發現事態嚴重,當時隨意的一句話竟引來殺生之禍。

最後,他奔往女往生者靈堂下跪不斷道歉,拿著銅板擲筊,但亡者似乎很生氣,不論他怎麼擲筊都沒有用,他只好一直跪著道歉,連續擲筊許久,才獲得往生者原諒,病也默默好了。

▲▼女屍超美!修復師盯胸部「顏色好深」一回家秒重病 奔靈堂淚跪…狂擲陰杯。(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男修復師淚跪擲筊許久,才獲得往生者原諒。(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其實不僅不能當面說出無禮的話,連內心胡思亂想都得盡量避免,是對往生者的不尊敬,容易遭來報復。吳予恩認為,其實不要亂想一點都不難,因為當下投入到工作時,內心都會想說「我要把這件事做好」,腦袋就不會亂想。

男修復師驚人話語,讓主持人驚慌連連,不僅天后利菁皺眉搖頭,連身旁李懿都忍不住嗆聲「就算是活著(聽到)也很不開心吧!」實在不敢相信修復師敢講這種話。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修復師列隊鞠躬送往生者最後一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以昇攝)

▲▼罹難者陳睿杰、姜翁曼文、邱歆粵遺體於24日修復完畢,修復師列隊鞠躬。(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