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穿制服女學生會衝動」 男看完A片大馬路強拉小學女童猥褻

▲▼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鄭姓男子,看完A片性慾高漲,到大馬路隨機拉一名小六女童進公寓樓梯間襲胸摸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鄭姓男子,上個月14日早上看完A片性慾高漲,到路旁隨機拉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至公寓樓梯間,對女童襲胸摸臀,幸好女童不斷大聲尖叫引起路人注意;鄭男家屬表示,他只要看到穿制服的小女生就會衝動,雖有接受治療但效果仍不佳。

起訴指出,23歲的鄭男14日上午在家看完A片性慾高漲,在板橋三民路上看見一名小六女童,便一路跟蹤趁機強拉女童進一旁的公寓樓梯間,開始對女童伸出狼爪,所幸女童持續尖叫緊抓大門不放,引起居民注意鄭男才逃跑,而後女童逃到學校告知師長並報警。

▲▼板橋區一名色狼情人節當天寂寞難耐,到大馬路強拉小六女童進樓梯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板橋區一名色狼強拉小六女童進公寓樓梯間企圖猥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2天後將鄭男逮捕,發現鄭男有2次性騷女童的前科,他的家屬表示,他只要看到穿制服的小女生就會衝動,有接受治療但效果不如預期,因此又犯。

鄭男事後矢口否認對女童襲胸摸臀,聲稱有這樣的衝動,但並沒有摸;檢方認為,女童和鄭男素未謀面,沒有誣陷鄭男的可能,因此檢方不採信鄭男辯詞,將鄭男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

影/深化台帛海巡合作!蔡英文視察海巡搜救演練

受困40小時救出! 江蘇巨爆挖出一名40歲男「意識清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