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員工煮水!老闆一看「水壺方位」崩潰:煮都不會 網全迷茫…真相長知識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我應該要開多少工資?」一名專賣便當的老闆20日應徵一名女生進來,工作第一天,他先請新人煮開水,結果走進廚房一看瞬間崩潰,讓他超級懷疑是否雇用錯人,還上網詢問請網友給意見。只是這一張燒開水照片,讓網友全戰翻了,根本看不出員工哪裡做錯。

▲▼員工煮水!老闆一看「水壺方位」崩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各位有看出哪裡出問題了嗎?(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該名老闆PO在臉書「爆笑公社」照片可見,廚房裡有兩台瓦斯爐,左邊是一個圓筒大鍋,右邊則是正在煮開水的水壺,與平常無異並沒有什麼差別,但在老闆眼裡可是犯了「大忌」。

老闆在貼文上寫道,他工作是在賣便當的,20日應徵了一名新人進來,隔天就請對方來上班,「工作第一天,我請她幫忙煮個開水,但她這種神操作,我應該要開多少工資給她?

▲▼飲水機,泡茶,裝水,喝水。(圖/資料照)

▲對平常只有飲水機的人來說,水壺煮水方位可能真的不清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這一PO文,引來近1500網友瘋狂討論,但大部分的人都是「黑人問號」,根本看不出燒開水方式哪裡錯了,紛紛留言說,「看不太懂,可能我不是便當系畢業的吧」、「水壺不是都這樣煮嗎?」、「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對」、「看不出來那有問題耶!還是老闆有強迫症嗎?還是控制狂?」、「還好不是只有我看不懂問題在哪」。

眾多網友根本看不出端倪,許多人跳出來專業解說,瞬間長知識了,「壺嘴對著外面,水滾了會噴出來燙到人」、「壺嘴在開關上方,等等水滾出來沒辦法關瓦斯,除非他手不怕燙」、「是壺嘴要擺側邊,蒸氣才不會噴到自己」、「水滾的話,水會從壺嘴跑出來,一直淋到開關那邊,會沒辦法關水」。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小事,再教就好了,「我覺得還好吧....現在還有誰家裡開水還是用煮的」、「也許他家用飲水機,根本沒在用這個東西」、「你還是放生好了,因為她會很可憐」、「你是不是連別人多呼吸一口都要扣人工資」、「你還是自己做,不要請人比較好 ,不然薪水一小時應該也只有最低薪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便當店老闆看新員工煮法都怒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大火,火侯,廚師,廚房,水煮,快炒,烹飪。(圖/翻攝自pixabay)

►台中屁孩夜店亂鬥「21歲超狂姊弟」醉瘋毆警 所長怒衝上台開罵:現在臨檢

►夫妻國道下車綁繩被撞飛!頭顱破裂2人慘死 肇事比丘無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