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40小時救出! 江蘇巨爆挖出一名40歲男「意識清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響水縣的一處化工廠21日發生大爆炸,截至22日晚間,死亡人數已攀升至62人,就在23日上午7點,搜救隊傳來好消息。他們接到民眾報案說有人被困之江化工廠區,隨後立即趕赴現場實施救援,20分鐘後,被困人員被順利救出並立即送往醫院。據悉,獲救人員為男性,年齡在40歲左右。

▲▼江蘇化工廠爆炸,救出一人。(圖/翻攝自央視)

▲穿著淺褐色衣服的獲救男性由消防員背出事故地。(圖/翻攝自央視)

據《央視新聞》報導,現場畫面顯示,獲救男性身穿淺褐色上衣,頭戴同顏色帽子,由1名消防員背在身上,另有4名隊員在旁攙扶;背景畫面可以看到,當地如同「一片廢墟」,樓房被炸得歪七扭八、破碎不堪,地上滿是狼藉。

大爆炸發生在21日下午2時許,截至22日晚間23時許,死亡人數已攀升至62人,其中26人身份確認、36人待確認身份。官方表示,目前仍有28人失蹤,已救治的病人中,命危34人,重傷60人,還有部分群眾不同程度受傷。

▼背景畫面可以看到事故現場災情嚴重。(圖/翻攝自央視)

▲▼江蘇化工廠爆炸,救出一人。(圖/翻攝自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