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KTV飆唱蔡依林嗨歌」! 輕柔美聲遺傳吳宗憲…網敲碗:求發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口條流利又擁有亮麗外貌,在主持界站有一席之地,22日她和朋友相約唱歌,其中還有前男團TENSION成員Raymond,她難得卸下螢光幕前保守的一面,在包廂裡又嗨又跳,還飆唱蔡依林的《怪美的》,美聲遺傳到爸爸吳宗憲,讓人相當驚艷。

Sandy從未在鏡頭前唱過歌,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上傳影片,和男性友人合唱張震嶽的《小星星》,清亮甜甜的歌聲令人陶醉,之後她更挑戰唱蔡依林的新歌《怪美的》,雖然一開始似乎因為KEY太低,聲音有些出不來,但她音準穩定,還邊跟著音樂邊搖擺身體,動作相當可愛。

▲Sandy。(圖/翻攝自IG)

▲Sandy唱張震嶽的歌。(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圖/翻攝自IG)

▲Sandy唱蔡依林的歌。(圖/翻攝自IG)

KTV包廂裡除了Sandy外,還有前男團TENSION成員Raymond,Raymond雖然許久沒在螢光幕前唱歌,但歌聲依舊寶刀未老,演唱TENSION的《She's Having My Baby》,溫柔嗓音讓全場好友超激動。

吳宗憲和Sandy日前參加節目5對父女(父子)爭奪第一名比賽,面對默契大考驗題目「彼此最可能共同想到的電影」,前面4組人馬都答對,壓力落在吳宗憲及Sandy身上,吳宗憲的答案是《死侍》,但Sandy寫的卻是《大娛樂家》。

▲Sandy。(圖/翻攝自IG)

▲前男團TENSION成員Raymond。(圖/翻攝自IG)

之所以吳宗憲會答《死侍》其實有很溫馨的原因,他說:「我自己的女兒我自己稱讚一下。」2016年時Sandy有機會訪問電影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他曾經一度懷疑「妳OK嗎?」怕女兒hold不住好萊塢大明星,沒想到萊恩雷諾斯在訪問過程中相談甚歡,甚至還玩開了,他罕見公開稱讚女兒:「我覺得妳做得最好!」

▲Sandy。(圖/翻攝自IG)

▲Sandy歌聲遺傳吳宗憲。(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