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破天荒!韓國瑜突更改行程 會見澳門特首崔世安

記者蔡浩祥、吳奕靖/澳門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澳門,進行第二天考察行程。而澳門行最大亮點之一,莫過於會見澳門特首崔世安。特別的是,途中韓國瑜一行將經過全球最長跨海大橋—港珠澳大橋,見證大陸「超級工程」技術。

▲▼韓國瑜會見澳門特首。(圖/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會見澳門特首。(圖/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會見澳門特首。(圖/高市府提供)

據了解,澳門特首下午要前往北京,特別在早上安排會面,而且還提早17分鐘回到禮賓府接待韓國瑜,到底2人會面後會有什麼結果,《ETtoday新聞雲》記者將持續為大家掌握。

韓國瑜上午抵達澳門後,先行參訪港珠澳大橋,行程非常緊湊。下午則是澳門行重頭戲,韓國瑜一行將前往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出席澳門高雄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接受完媒體聯訪後,參訪澳門銀河、新濠影匯。

▲▼韓國瑜抵達澳門禮賓府。(圖/記者蔡浩祥、吳奕靖攝)

▲韓國瑜抵達澳門禮賓府。(圖/記者蔡浩祥、吳奕靖攝)

另外,《ETtoday新聞雲》同時也採訪了澳門人對韓國瑜來澳門看法。澳門人表示,韓國瑜上任前,高雄似乎找不到比它更差的形容詞來形容,而他一上任就做好,這裡的人給予高度肯定,電視上也有大篇幅報導,這趟應該是來澳門取經如何更發展經濟。

 ▲▼澳門禮賓府。(圖/記者吳奕靖、蔡浩祥攝)

▲▼澳門禮賓府。(圖/記者吳奕靖、蔡浩祥攝)

▲澳門禮賓府。(圖/記者吳奕靖、蔡浩祥攝)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三度拜會信和集團 「神秘嘉賓」郭台銘現身合體

高規格會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 韓國瑜:純吃飯

韓國瑜前往「澳門禮賓府」! 澳門人:他一上任高雄就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