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夫妻命喪國道!路肩綁繩被比丘直撞 「頭顱當場破裂」慘死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南投縣國道6號草屯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位大型吊臂車駕駛疑似因車後繩索鬆脫,與妻子在國道上下車進行固定作業,結果慘遭路過轎車高速撞飛,駕駛當場慘死,妻子則緊急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國道六號東草屯交流道前。(圖/翻攝Google map)

▲國道六號東草屯交流道前。(圖/翻攝Google map)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2日晚間6點40分,南投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國道6號東向10.7K有2人倒臥在外側車道上,消防緊急調派人員前往救援,到現場發現駕駛頭顱明顯破裂、當場死亡。而另一名女性則滿臉鮮血、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最後仍傷重宣告不治。

國道7隊埔里小隊員警現場發現,1部大型吊臂車閃黃燈停靠路肩,另1部轎車則停在前方約200公尺的路肩,前擋風玻璃右側碎裂。轎車駕駛是一位比丘,透露當時因路段照明不足,突然「砰」的一聲,也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緊張之下車子就失控撞護欄,下車才看到有2人倒地。

員警巡查吊臂車,發現固定機具的繩索斷掉鬆脫,推測應該是駕駛與妻子發現固定繩索鬆拖,想在路肩重新綁妥,卻因此遭轎車撞擊慘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