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和妳OO」腥妻認和小王無數次:不記得在哪…丈夫提告結果悶爆

2019年03月23日 09:26

▲性愛,性感,男女,床戰,床上,做愛,約炮。(圖/pixabay)

▲陳女坦承和吳男發生過無數次性行為。(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陳姓人妻和吳姓男同事偷情,卻被丈夫意外發現手機裡「超級愛你的喔,也超喜歡和你做愛」、「想著妳的手溫,握著我到睡著」等曖昧訊息,因此被指控通姦。陳女雖坦承和吳男「次數數不清」,但除了記得有一次是在家裡嘿咻,其餘詳細時間和地點都忘光光了;吳男更直接否認姦情。台北地檢署認為2人雖然有親暱對話,但沒有具體通姦證據,因此決定不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老公於2017年底借用她的手機,意外發現裡頭充斥小王傳來的情色訊息,不僅提到「寶貝怎麼那麼美」,還露骨說出「超級愛妳的喔,也超喜歡和妳做愛」、「想妳的手溫,握著我到睡著。」

▲▼生氣,氣憤,悲傷,難過,戴綠帽。(圖/示意圖/pixabay)

▲綠光罩頂的陳女老公堅持提告,卻因為沒有具體事證而被「不起訴」。(圖/示意圖/pixabay)

陳女老公瞬間綠光罩頂,氣得質問對方是誰,在哪裡、做了幾次。事跡敗露的陳女只好坦承,偷吃對象是吳姓男同事,2人做了無數次,但只記得2017年8月在家中那次,因為當時還有把「光榮事蹟」告訴表妹,其餘則是「全部失憶」。

2人被陳女老公提起妨害家庭告訴,卻在法庭上因為陳女的「失憶」、吳男的矢口否認,以及缺乏各項具體證據,最後得到檢察官不起訴的決定。

►►►影/網美坐大雅小麥田拍嘟嘴照…無視「愛我請不要踩我」告示 農民心血被糟蹋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但我允許12.5萬人遊行

►►►機車被攤販「綁架」 佛心車主「好久沒有…了」轉念:祝開店大吉

►►►閃光燈擋到金正恩脖子! 御用攝影師秒變「2等公民」逐出勞動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