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傳私密照挑逗!宅男手刀搭車「嘉義→台北」慘遭放鳥 竟黑化逆襲

▲▼。(圖/翻攝pixabay網站)

▲宅男以為有豔遇,搭車直衝台北,卻慘遭放鳥...(圖/翻攝pixabay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23歲林姓男子去年8月玩交友軟體時,結識台北一名陳姓女子,期間對方不僅傳了10多張裸照挑逗,還答應和他約砲。林男一聽樂壞,立刻興沖沖搭車北上,怎料到了台北卻被故意放鳥,讓他氣得回傳裸照威脅「保證妳會紅」、「爆料公社副本團見」。陳女一看嚇壞提告,台北地院近日依強制未遂罪判處林男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據了解,林男沒有女友,去年8月透過約砲神器JustDating認識了一名家住台北的陳女。兩人相談甚歡,尺度無極限,不僅互相討論性事,而且女方還會分享數張鹹濕私密照,讓林男大飽眼福,甚至暗示2人可以「愛愛」。

林男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誘惑,多次詢問女方「這是真的嗎?」、「該不會是援交?」等語確認,最終2人談妥細節,相約在台北見面,而林男也立刻搭車北上,準備享受這得來不易的艷福。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林男惱羞成怒,竟威脅要公開陳女裸照。(圖/達志/示意圖)

當時林男一到台北,立刻聯繫陳女見面,怎料對方頻頻推託閃躲,還消失大搞神隱,讓他慾火頓時變怒火,氣得回傳之前拿到的女方裸照,放話嗆聲:「那公開妳照片對話紀錄讓妳紅吧」、「保證妳會紅」、「封鎖開副本囉爆料公社副本團見」。

陳女一看嚇壞求饒,但林男竟回道「那就不要讓我失望」、「想辦法滿足我」、「讓我予取予求?哈哈」最後陳女不甘遭威脅,又擔心裸照外流,選擇報警提告。

林男到案後大聲喊冤,強調當初是陳女約好要上床,他才特地花錢搭車北上,結果卻被故意爽約,讓他覺得自己被玩弄,一氣之下想到爆料公社指控陳女不守信用、反反覆覆,絕沒想過把女方裸照外流或PO上網,也沒有恐嚇意思。但檢方不採信,依法提起公訴。

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男未能理性解決糾紛,又要脅告訴人行無義務之事,幸未得逞,考量犯後坦承犯行,但又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依強制未遂罪判處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大門、訴訟官司▼。(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地方法院。(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