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從沒出過門」250Kg豐腴男趴臥亡 遺體移出門瞬間…他聽見一聲謝謝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從沒出過門」250Kg豐腴男趴臥亡,遺體移出門瞬間…他聽見一聲謝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都清楚的聽到那一句謝謝……」。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日前分享經歷說,某天傍晚他接到家屬電話要去運送遺體,結果抵達現場才發現往生者的體重近250公斤,中間搬運時還一度完全出不了房門,後來他們費了好大力氣把遺體扛下樓後,現場4名工作人員就同時清楚的聽見一聲謝謝。

原PO從事殯葬生命事業,經常在臉書分享經歷,他21日就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說,某日他接到家屬電話要去運送遺體,地點位在一棟4層樓的舊式獨棟透天厝,一對夫婦的兒子在房間內吃完午飯後,坐在椅子上呈現趴著的姿勢突然就往生了。

他與同事抵達現場並把接體車停好後,拿著屍袋及往生被就立刻上樓,進入現場看見往生者體重約250公斤,他們先是雙手合十請祂換床並蓋上往生被,而後在運送遺體的過程卻碰上困難,現場的4名接體服務人員使盡全身力氣,就是無法順利的將遺體抬出房門。

▲▼房間,公寓,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後來請了師傅來打牆,好不容易才把遺體移出房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們後來詢問家屬才得知,原來往生者從小到過世幾乎都沒有出房門過,吃喝都是爸媽準備好之後送上門,「所以體型就越吃越大,沒辦法走出房間門」。往生者的母親難過說,「剛剛我上來以為他吃完了在睡午覺,後來叫了好久都沒有回話,搖他的時候已經沒呼吸了。」

他們只好請了打牆師傅到現場,將房間的門框打的大一點,接著好不容易才把遺體移出房門,而且在遺體移出房門的那一刻,現場傳出非常清楚的「謝謝」聲音,「我非常確定底下沒有其他人。」後來他們又打電話找了2人加入協助,將遺體運上接體車,至於死因就要等檢方相驗遺體才可以判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