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美國財政部要擴大對北韓的制裁 但我已經下令取消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2日針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滅亡表示,他們沒有什麼好值得欣賞的,他們總會試圖對支持者展示一絲惡毒的希望,「你(支持ISIS的人)在摧毀你的人生和家人的生活前,先想想吧!」此外,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美國財政部要擴大對北韓的制裁,但是他已經下令取消了。

►►川普推特語錄/經過了52年 美國該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主權了
►►川普推特語錄/喬治康威就是嫉妒老婆成就比較高 地獄來的老公!
►►川普推特語錄/凱莉安•康威她老公 根本就是個沒用魯蛇!

▼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將於現有的制裁基礎上,進一步擴大對北韓的制裁規模。我今天下令取消了這些額外的制裁。

▲▼TTT

▼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ISIS)幾乎比任何人都會使用網路,但對於所有容易受ISIS宣傳影響的人來說,他們現在在各方面都遭到嚴重打擊。

他們沒有什麼好值得欣賞的,他們總會試圖展示一絲惡毒的希望,但他們是失敗者了、幾乎快要不能呼吸了。你在摧毀你的人生和家人的生活前,先想想吧!

▲▼TTT

▲▼TTT

▼「我們自己的本傑明•霍爾正在前線(真正的)對ISIS進行精彩的報導。伊斯蘭國曾經但求一死,但現在在巨大的壓力之下,除了洞窟中的一小部分之外,大多數選擇了投降,事實證明了我們總統(策略)是對的。」謝謝你,皮特•黑格思,福克斯與朋友們。

▲▼T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