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人家的貓!美喵自動靠手磨蹭撒嬌 肥美嘴邊肉被偷捏

▲美喵被手手吸引自動靠過去     。(圖/翻攝自抖音用戶「Anquanzhuoluu」)

這手應該是有引力吧!(圖/翻攝自抖音用戶@Anquanzhuoluu)

 寵物小組 /綜合報導

抖音用戶@Anquanzhuoluu近日有段影片在網上瘋傳,有隻美喵看到手接近,便主動把頭靠上去,一臉滿足地享受摸摸的樂趣,肥肥的嘴邊肉還被趁機捏了一把,許多網友看完後大感羨慕求教學。(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日前有網友轉載影片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影片中可見,飼主把手靠過去後,貓咪的身體像是有安裝磁鐵一樣,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還在對方的手上來回磨蹭撒嬌,最後奴才忍不住偷捏美喵的嘴邊肉,無辜又可愛的模樣萌翻上千名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目前累積4000多人按讚,上百則分享,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豪口愛」、「融化了」、「好乖喔!」、「我也想養這種的!」、「別人家的貓都不會讓我失望」、「無比羨慕」、「靠過來那一下超可愛」、「這個有附磁鐵」、「原來是磁鐵!我還以為是貓貓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抖音貓咪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