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相約安樂死 「密室逃脫」現實也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鬼才導演堤幸彥執導筒的話題電影《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集結12位新生代當紅人氣偶像,自片商發佈電影中文預告後,便有許多推理迷興奮不已,預告一週破5萬瀏覽人次。電影以廢棄醫院為舞台,12名少年、少女在醫院的各個角落尋求謎團真相,片商看準商機,推出限定版「十二個想死的少年X病變密室逃脫」,同樣以廢棄醫院為背景,令影迷身歷其境,預計4月推出。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相約安樂死 「密室逃脫」現實也有。(圖/中影國際提供)

▲片商推出現實版《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密室逃脫遊戲。(圖/中影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拍攝地點位於群馬縣的廢棄醫院,不僅還留有醫療備品,電力也都還能使用,成為絕佳的電影場景,為了讓12名演員彷彿暴露於正在直播的密閉空間,劇組出動多台攝影機將他們心中的細微震動全數捕捉,導演也對他們的表演讚譽有佳:「他們之間產生的化學反應使本片成為超乎想像的人性戲劇,將角色們心中的恐懼及驚嚇完美詮釋,拍攝這般緊密的考驗演技的作品還是第一次。」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相約安樂死 「密室逃脫」現實也有。(圖/中影國際提供)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相約安樂死,最後卻變成密室逃脫。(圖/中影國際提供)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講述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但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才發現現場還有一具餘溫的屍體,爾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12人心生懷疑:「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突發狀況讓原本安樂死的計畫發生變卦,12人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場神秘的密室遊戲就此展開。電影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