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舞台劇處女秀 阿達揪粉絲帥氣包場⋯大驚:座位有400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路梓茵(Lulu)參演舞台劇《單身租隊友》,這是她首次演舞台劇,Lulu放閃透露,男友阿達和粉絲合資包下一場,「他要給我一個驚喜,但真的瞞不住我,他以為跟電影包場一樣,沒發現一場有400個座位。」會不會擔心當天台下只有阿達一人?Lulu笑說:「親戚趕快包車來看。」

▲▼Lulu演舞台劇。(圖/記者林彥君攝)

▲Lulu演舞台劇。(圖/記者林彥君攝)

Lulu透露,吳宗憲和黃子佼有買票支持,但是數量保密,只要他們「龍體」到劇場,就很開心了。在排練初期,Lulu曾在走位時,不慎被其他演員踩到腳趾,Lulu當下喊痛,之後便不在意,沒想到腳趾光療掉後,指甲變「灰指甲」,至於阿達有沒有「呼呼」?Lulu害羞的說:「為什麼回到這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演舞台劇。(圖/記者林彥君攝)

▲Lulu(右)和又仁(左)等演舞台劇。(圖/記者林彥君攝)

Lulu很享受排戲時的氣氛,劇本有近50頁,花了一個月背台詞和排練,她透露曾有次不小心把劇本忘在排練室,被劇組的人虧「台詞背熟,丟本。」讓Lulu冒冷汗,幽默的說:「從那天起,我把劇本縫在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