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偽造張紫妍遺書」 影后沉默5天回應⋯韓網嚇壞:可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影后李美淑出道近40年,主演過多部韓劇,是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她18日遭《Dispatch》爆料,疑為自殺女星張紫妍走上絕路的幕後黑手,她卻在接到記者電話時,完全不知情國內發生的大事,讓不少網友背脊一涼直呼「好可怕」。沉默了5天,她終於在22日發出聲明,透過文字表達遺憾,她也承諾「願意接受調查」。

▲▼全國狂報「張紫妍陪睡」 影后爆是黑手!李美淑竟冷靜回記者:什麼事。(圖/翻攝自Dispatch、CFP)

▲李美淑遭韓媒披露與張紫妍有關。(圖/翻攝自Dispatch)

李美淑日前遭《Dispatch》爆料,她串通張的經紀人誘騙張紫妍寫下一份「陪睡名單」,但該份名單最後卻變成張紫妍的遺書,其中過程複雜離奇,不僅如此,《Dispatch》調出當年的通訊紀錄,以及張紫妍生前在電梯裡CCTV的畫面,重重打臉李美淑過去指稱「不認識張紫妍」的供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美淑沈默5天終於回應。(圖/CFP)。

▲李美淑沉默5天終於回應。(圖/CFP)

為了問清真相,當時有記者打給李美淑問回應,怎料,一提到張紫妍事件,她便慌亂掛掉電話,爾後毫無任何回應。沈默5天,李美淑在22日終於出面發聲,「對於已逝張紫妍這麼年輕便香消玉殞感到很不捨,(我)害怕自己發表的每句話被人曲解或者重新編輯,無法揭開真相,反而是成為流言蜚語,因此我非常小心。」

▲▼被爆「偽造張紫妍遺書」 影后沈默5天回應⋯韓網嚇壞:可怕(圖/翻攝自naver)

▲韓網友一致認為李美淑隔了5天才回應太晚了,直指她是白雪公主裡的惡皇后。(圖/翻攝自naver)

李美淑在聲明裡強調,她對於張紫妍的死感到很遺憾,若是有需要更多調查過程,她願意另外接受調查,「但我也希望這是能夠恢復故人的名譽以及受到全國民認證的調查,為了解開張紫妍死亡的誤會及疑惑,我會盡全力,謝謝。」李美淑聲明裡表示願意接受調查,但韓網友一致認為她的聲明毫無感情,直指「相當失望」,且她並未解釋到底認不認識張紫妍,也有人認為「李美淑很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