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圈大S」抱胸同框台北101 網暴動:把衣服穿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名媛夏黃廉盈因長相激似藝人大S,因此擁有「名媛圈大S」稱號,22歲就結婚生子的她,雖然育有2個女兒,但無論臉蛋、身材都保養得非常好,外型依舊亮眼。近日她在IG上曬出一張在高樓與101合照的畫面,只見她身穿平口上衣及雙手抱胸,加上拍攝角度,讓她看起來就像是沒穿上衣,讓網友全暴動紛紛直呼「快把衣服穿上!」

▲▼夏黃廉盈。(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夏黃廉盈曬性感照。(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夏黃廉盈日前在IG上曬出數張與101大樓的同框照,畫面中她坐在落地邊,身穿平口上衣,大秀小麥膚色及絕佳身材,只見她雙手交叉抱胸,加上拍攝角度,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像是沒穿衣服,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激動不已紛紛直呼:「太性感了啦」、「第一張好像裸體喔」、「這真的好美好美」,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黃廉盈。(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夏黃廉盈。(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夏黃廉盈在48F與台北101同框。(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難得與101大樓同框,但外面的天氣看上去卻灰濛濛的,夏黃廉盈也忍不住感嘆:「因為霧霾可惜了我的48F景色。」不少粉絲也在底下留言安慰:「沒關係還是不影響照片美感」、「你那麼正,後面的風景算什麼」。

▲▼夏黃廉盈。(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夏黃廉盈雖然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但臉蛋、身材依舊保養得非常好。(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事實上,夏黃廉盈是Supperclub董事長夫人,雖然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但身材依舊凹凸有致,即使為全職媽媽,依然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她過去在受訪時曾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稱自己不是白皮膚,所以不太重視美白保養,但因為臉很乾,很重視保濕。

▲▼夏黃廉盈。(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夏黃廉盈五官激似大S,有「名媛圈大S」。(圖/翻攝自IG/夏黃廉盈)

然而在身材方面,夏黃廉盈則是著重在運動上,平時也會盡量吃簡單一些,「像是有人會說不吃白吐司改吃全麥,但我寧可不吃也不想委屈自己,現在就不吃精緻澱粉,當然如果跟朋友出去吃飯,什麼都吃,都出門聚餐了一定要盡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