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度面對中職打者很興奮 李茲投開幕戰:不代表最強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3日開幕戰將派出新洋投李茲掛帥先發,談到李茲狀況,投手教練吳俊良說:「雖然他都在交流賽,對日職先發,沒有投過中職其他3隊,但他是老經驗的投手,不用擔心。」李茲說:「本來想利用春訓時多了解者裡的打者,但可惜沒有機會。」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李茲來到桃猿後,先後對樂天、羅德先發,表現都相當優異,吳俊良說:「看那幾場就不用懷疑,真的不錯,雖然沒對其他3隊投過,但就用現有狀況評估,所以他會是開幕戰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備戰開幕戰練球。(圖/記者黃克翔攝)

▲桃猿備戰開幕戰練球,李茲。(圖/記者黃克翔攝)

「很可惜春訓沒機會面對中職打者」不過透過隊友,加上自己側面觀察,李茲大概了解中職打者習性,他說:「我很興奮,也很期待。」

過去李茲曾在多明尼加聯盟、小聯盟、韓職投過開幕戰,現在來到台灣,他說:「這不代表我是球隊最好的投手,只是剛好被選中,很感謝教練團、隊友的信任,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不過李茲也強調,「這只是例行賽中的1場,只是剛開始而已。」

談到中職打者,李茲觀察到,「台灣的打者各種類型都有,有纏鬥力強的,也有力量型、技巧型,但是我不擔心,因為隊友都會跟我分享經驗,告訴我場上該做什麼反應。」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開幕戰李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