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Rapper」Gray被爆死會了! 女生是小5歲電眼正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高顏值饒舌」Gray隸屬於AOMG旗下歌手之一,長相帥氣、才華洋溢,受到一票粉絲喜愛,他過去曾跟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傳出戀愛,但兩人一直未承認緋聞,沒想到,韓媒22日再爆出他的新歡對象,正是出演戀愛真人秀闖出知名度的演員宋多恩,女方有著甜美笑容、亮麗外表,緋聞爆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超帥饒舌」Gray被爆死會了! 女生是小5歲氣質美女(圖/翻攝自IG)

▲「超帥饒舌」Gray被爆死會,女生是小5歲演員宋多恩。(圖/翻攝自IG)

韓媒22日爆料,Gray與《Heart Signal 2》出演者宋多恩從上個月開始發展成戀人關係,且他們在好友面前從不遮掩對彼此的愛意,愛得大大方方,這對相差5歲的情侶曝光後,Gray的名字瞬間衝上韓網搜尋第一名,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戀愛新聞刊出1個小時後,Gray經紀公司AOMG發出聲明表示「和宋多恩的戀愛緋聞毫無根據事實」,女方的經紀公司也出面滅火,沒聽過兩人戀愛的消息,雙雙否認熱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