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被她扯領帶「法式深吻」 火辣到害羞腿軟:還不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邱宇辰(毛弟)在台視、三立《你有念大學嗎?》拼了,吻戲力拼男女主角禾浩辰、安心亞,他也和吳品潔親得火辣,還是被蕾絲邊女方主動強吻,上演激情的「法式深吻」,他表示,被強吻的經驗只有幼稚園時被女同學偷親,像劇中這種被「女生強吻」,他害羞表示「還不賴!」

▲邱宇辰《你有念大學嗎?》被吳品潔強吻 。(圖/三立提供)

▲邱宇辰《你有念大學嗎?》被吳品潔強吻 。(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辰在劇中他飾演「撩妹高手」,沒有一個女人逃的出「魔爪」,平常都是主動派,但覺得偶爾被「強吻」也不錯。尤其這次和吳品潔拍吻戲,兩人都是獻出螢幕初吻,他大方表示吳品潔的嘴唇很軟,「拍攝當下沒有想很多,一開始有點害羞,但後面親了很多次就習慣了。」他還會主動幫女生看角度哪邊好看。

▲邱宇辰《你有念大學嗎?》被吳品潔強吻  。(圖/三立提供)

▲邱宇辰、吳品潔都是螢幕初吻。(圖/三立提供)

吳品潔拍吻戲好非常害羞,由於邱宇辰是被強吻,要演出嬌羞腿軟,但吳品潔回想當時情況,笑說:「其實嬌羞腿軟的是我。」 而且劇情是要求「法式深吻」,一開始她親的太溫柔像個小綿羊似的,被導演要求要霸氣、有種要征服對方的感覺,她第一次要這樣親男生,回想起來還是很害羞。

▲邱宇辰《你有念大學嗎?》被吳品潔強吻  。(圖/三立提供)

▲邱宇辰稱讚吳品潔嘴唇很軟 。(圖/三立提供)

劇中雖飾演「霸氣女」的吳品潔,私下卻像一隻害羞的小貓咪,她表示比起強吻別人,更喜歡被強吻,「能被喜歡的人強吻,絕對是很浪漫的環結!」她喜歡霸氣、有肩膀的男生,像是劇中禾浩辰用「霸氣的吻」來逼安心亞承認是他女朋友的片段,少女心的她表示自己在家看了好幾次,害羞笑說自己很容易對「直球告白」心動,其實「陽子浩」(禾浩辰劇中名)可以算是他的理想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