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藍貓睡一半驚醒!「黃金右臂」強掰奴才大腿 5秒後累癱眼神死

藍貓強掰奴才大腿,累癱眼神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7624622)

▲藍貓和爸拔一起在客廳睡覺,但睡到一半覺得位置怪怪的。(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7624622)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奴才,你腿能不能合一點啊!」抖音APP用戶@117624622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俄羅斯藍貓這天和爸拔一起在客廳沙發上睡覺,但是睡到一半時,牠覺得爸拔的腿張太開了,於是撐起身子用右前肢奮力向內拉,無奈5秒鐘過後便自行宣告失敗,攤平在腿上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蔡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寵物貓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以貓咪的口吻說道,「睡的跟死豬一樣,腿還分那麼開!掰都掰不動,就醬睡吧。」畫面中可以看到,趴在爸拔腿上的藍貓,睡到一半發現自己的腳掉到下面,懸在空中,於是牠想藉由自己的力量,試圖將爸拔的雙腿「關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貓強掰奴才大腿,累癱眼神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7624622)

▲汪:我拉!(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7624622)

藍貓強掰奴才大腿,累癱眼神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7624622)

▲最後宣告失敗,癱軟在男主人的腿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7624622)

只見貓咪撐起身子,拼了命的想要拉緊爸拔的雙腿,但努力了5秒鐘過後,還是失敗。最後牠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早已認清現實,直接趴在爸拔的腿上,喬了喬姿勢後再度瞇眼睡覺;而這過程中,穿著藍色外套的男主人都一直在熟睡的狀態下,絲毫不知情自己的大腿居然帶給愛喵困擾。

這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分享不到一周,就累積了3千多個按讚數,上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說,「很難喬哈哈哈哈」、「裡面是不是有工讀生」、「怎麼覺得牠皺眉時有點像熊抱哥」、「喬位子那畫面太經典啦」、「腿給偶合起來啦~」、「喵:喬不動!!算惹,放棄...」、「奴才完全睡死」、「腳太開了我快跌下去了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藍貓抖音喵星人奴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