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殺動保人士」基哥爆頭、割喉!《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預告藏2個驚喜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最殺動保人士」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再度出擊!《捍衛任務》系列第3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22日釋出中文版正式預告,只見一身西裝打扮的基哥在紐約街頭飆重機,左手用槍對敵人爆頭、右手用刀割喉,雙手開弓的「開外掛橋段」瞬間再擄獲全球影迷的心!

《捍衛任務3》劇情接續上一集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違反了殺手組織的內部規定,遭到組織高層下達高額的全球通緝令,他必須設法在一個小時內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三度大開殺戒。(圖/威視提供)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圖/威視提供)

第二支預告中,一開頭就可見基努李維帶著心愛的比特犬一同展開亡命狂殺,只見他這次展現高超刀技,直接徒手三連發地往敵人胸口猛刺,近距離跟敵人在玻璃屋裡纏鬥!

除了有驚險動作畫面,預告還有2個小驚喜送給全球影迷:曾和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中合作過的《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特地安排基哥在本集中跟飯店負責人開口求救:「給我槍,數不完的槍。」完整重現《駭客任務》裡的經典台詞:「Guns. Lots of guns.」讓基哥跟自己演出過的經典角色尼歐致敬。

另外預告最後,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卡休斯頓飾演的組織高層問了基哥一句:「把事情搞這麼大,就為了一隻小狗?」這位地表最殺動保人士馬上霸氣護狗:「牠不只是狗,牠是我的一切!」讓許多網友又熱血沸騰啦!《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5月17日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圖/威視提供)

▲▼基努李維被封為「地表最殺動保人士」。(圖/威視提供)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圖/威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