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傳一氧化碳中毒2死!家屬控熱水器壞掉所致 房東駁斥:疑似自殺!

▲▼一氧化碳中毒。(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處大樓驚傳一氧化碳中毒2死,但房東質疑是自殺案件。(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20日凌晨驚傳一氧化碳中毒的死亡案件,一名陳姓高一男學生發現其侯姓母親仰躺在浴室內失去生命跡象,嚇得趕緊通報119,但母親仍不幸送醫不治。陳男原先以為母親是因氣喘所至,經查後發現是一氧化碳中毒,擔心臥病在床的黃姓乾爺爺也出事,便趕回家中,但黃男卻已氣絕身亡。事後家屬懷疑是熱水氣壞掉瓦斯漏氣,但房東卻否認,還反質疑是侯女自殺,引起家屬不滿,而警方經過相驗後,初步排除自殺,但確切的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20日凌晨1時25分接獲陳男報案,稱侯女疑似沒有生命跡象,便立即趕往將人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經查是一氧化碳中毒。然而,同日上午8時34分許,又接獲同一地點報案表示,黃男無呼吸心跳、肢體僵硬,趕抵現場後發現他已明顯死亡,家屬也拒絕送醫。

陳男事後向警方表示,熱水器放置在陽台外,但最近發現經常點火不成,已跟房東反應報修,但因當天的風向將瓦斯往屋內吹,懷疑母親及乾爺爺是因此引發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而他則是因房門關著才逃過死劫。

然而,住家的房東卻矢口否認,稱從來沒有接獲反應要修熱水器,他認為侯女的死因並不單純,甚至質疑侯女是自殺身亡。對此,警方目前已相驗完成,初步排除自殺,偵查隊及消防局火調科人員也已前往蒐證,以釐清侯女及黃男的死因是否與一氧化碳中毒有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帶日本客夜店狂歡!正妹OL混酒醉倒門口 遭阿兵哥撿屍醒來問「有沒有戴套」

前男友欠百萬人間蒸發!「拜託你」跳針現身再借錢 網歪樓:還缺男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