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被宋柏緯大眼電到:我無法抵抗!拍分手戲走心了

2019年03月22日 18:4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淨、宋柏緯主演《愛情白皮書》今作客明星鍵盤手,俊男美女一登場,瞬間淨化眼球,劇中兩人分飾成美、瞿守治,大學時代有交往過,但因為共同好友歐陽掛居(張庭瑚 飾)關係,最後因此分手,不過王淨稱讚他電眼無敵:「拍戲時看到宋柏緯眼睛,真的會讓我無法抵抗。」

▲宋柏緯、王淨《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星光雲)

▲宋柏緯、王淨登場《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星光雲)

重現2002年經典偶像劇,上一版本分別是楊丞琳和彭于晏,說沒有壓力是騙人,宋柏緯表示:「經典不可能超越,我們就是沾光,希望拍完《愛情白皮書》都跟他們一樣(發光)。」王淨則說,跟以前相比,2019年成美有不一樣感覺。

▲宋柏緯、王淨《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星光雲)

▲2019年版《愛情白皮書》延續經典 。(圖/ETtoday星光雲)

節目上也搶先曝光最新一集的看點,宋柏緯即將全裸出演,他解釋:「劇情設計是我跑到深山,全身上下沒穿衣服,前面有吊著的內褲遮著,但看起來像全裸。」結實的6塊肌全都露,給足網友福利。此外,兩人節目上玩起「經典偶像劇主題曲猜題」,也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宋柏緯在賽前就招認小時不看電視,完全沒有戰力,果真以4比5敗給王淨,其中2題還是王淨放水,他道歉:「對不起我太弱了。」

▲宋柏緯、王淨《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星光雲)

▲宋柏緯輸遊戲表演空氣吉他。(圖/ETtoday星光雲)

明日會五人組之一的謝翔雅雖然沒上節目,但密切關注直播,更待到節目最後一刻留言,完成想看主持人關關和王淨、宋柏緯合唱心願,三人唱起《珊瑚海》,粉絲狂按讚。網友也發現宋柏緯音準不受「走音大魔王」影響沒跑掉,這次主題曲《青春》也是由他創作、演唱,節目上被拱清唱一小段,好聽嗓音又圈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