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未P圖近照曝光! 「一看這裡」網傻了:變好多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家庭生活幸福。但常被調侃是「小公主」的他,私下也是出了名的愛喝奶茶,因此常被質疑發福就是奶茶惹的禍,但他的近照曝光後,卻被發現瘦了不少,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周杰倫瘦了。(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以愛奶茶出名。(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有網友曬出周杰倫與路人小男孩的合照,照片中,他上半身穿著黑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長褲,穿得全身黑入鏡,臉上還戴著墨鏡,更剔掉之前留的鬍子,只見他還親切地搭著身旁小孩的肩膀,手裡比著YA露出微笑,十足親民。

▲周杰倫瘦了。(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被發現瘦了。(圖/翻攝自微博)

而周杰倫的近照曝光後,被發現他臉頰不但變得消瘦,整個人的身形也似乎瘦了不少,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瘦了!」也意外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估計最近沒喝奶茶」、「看來杰倫又一次戒奶茶了」、「鬍子一刮,過分帥氣了啊」、「變好多啊」。

事實上,周杰倫近日才剛到瑞士的巴塞爾,出席手錶品牌活動,他當時現身就已經將鬍子剔掉,他更在活動上透露,自己年底將舉辦演唱會,並直接承諾:「今年一定會有新專輯。」讓歌迷期待不已。

▲周杰倫瘦了。(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承諾會出新專輯。(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